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4 17:59:2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懂 ! 就請閉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堅持的夢想,不懂 ! 就請你們住嘴

鎖在自己的象牙塔以為自己很厲害?

工作幾年有點社會經驗就拿來跟我長篇大論?

對不起,我不吃這套

沒有做過憑什麼要我放棄

沒有環境憑什麼要我低頭

什麼叫自我主觀太強?

難道要我順著你們那套死板板的方法,這個就叫客觀?

你們不是我沒有權利主宰我的人生

你們不是我沒有資格幫我做決定

沒有試過我不會放棄

沒有環境我可以創造環境

就算之後夢想終究是夢想但起碼我努力過嘗試過,我就不後悔

就算再累、再辛苦,我都甘願

我有我自己的規劃,並不會比你們差勁

18歲以後這就是我的天空

我會對自己負責

這樣的你們,只會把我愈推愈遠

少跟我倚老賣老,我還沒到智能不足的地步

台長: Gag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出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