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3 01:57:5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貿最高分耶!
爽...畢竟也是準備很久...
個把個月前就開始了,然後大家提問題,找資料
一再的排演...雖然不是超高分,但是目前為止
10組內我們那一組是最高分的。打敗眾多討厭的人
^^Y超爽...
我最喜歡這種感覺。我做事情要是有成就感的話,
我就會做的很開心,即使過程再辛苦也都值得。
不過真搞不懂其他的某些同學,明明知道要報告
,明明知道老師一定會問問題,卻在前一天才在喊
:「怎麼辦?我都不會講!...」
我真的覺得很多同學很「神奇」。不是因為我國貿
第一高分我就這樣講,我早就觀察到這個現象了。
每次不管什麼作業或什麼考試都一定要前一天才在
作、才在讀。然後再上bb版Complain都讀不完、幹
麻考試之類的...更有甚者開始罵政府、罵學校...
同學...我想你是繳學費來讀書的吧,不是花了大筆
鈔票來用寬頻網路、來泡馬子、來整天無所事事的吧
?我真的搞不懂...
明天就是期中考,還是一大堆人在玩網路遊戲,上BBs
。考完才在抱怨,老師爛、考題爛、學校爛、系所爛.
..完全本末倒置!我真的不懂...
不過...努力真的很有代價!^^
國貿個人成績還加10分呢!我是把資料看過之後,不
會的專有名詞再查一查,然後講給我組員聽,聽懂我
就成功了...不然上台去念課文...誰要聽阿?把資料
印給大家看也比較不會浪費時間...哈哈....爽!!!!!


台長: 阿達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