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1 22:50:21| 人氣2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沒有搞~~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衰到一個很靠北的境界

我真的該去安個太歲是不是



話說今天自習課考惹很該死的三角函數

話說我”完全”不會
看清楚ˋˋ是”完全”不會


有拉!! 今天講的查表我會
不過今天不是考那個



聽說有種東西叫選擇題..

話說ˋˋ不會寫也可以猜吧..

但是呢!!


我是怎麼猜的ˋˋ

零分?!


真的是ˇˇ無言到底了我

雅云可以猜到80..



零分耶!! 真是唉唉唉唉唉.....ˊ口ˋ

我改考卷前還很開心的跟昕傳簡訊說
我今天不會零分 = =+

結果哩!!

真是衰到一個極致!!





今天去打工ˋ

還是一大堆的雜務
做都做不完....ˊˋ


整個很想睡ˋˋ
唉...不過...下個月很需要錢這東西
所以也沒有因為考試而請假



今天有個可愛的突發狀況

可愛的兩個小學妹不見了說...


雖然我還是在做我自己的事
不過獅子我是個多愁善感的人
還是很擔心可愛的小學妹遇到什麼狀況

畢竟ˇ那麼晚了
又是個女兒身
長的又很可愛

任誰不會擔心呢~~




但是呢ˋˋ

現在的小孩子阿
害我實在是不得不搖個頭


才幾歲阿...

這麼小就說謊
雖然是怕被可怕的老爸用水管打
但是還真是誇張...


差點扯到我身上去了勒

干我屌事阿..



真是ˋˋ唉唉唉唉






最近真的狀況很多

多到我想殺人..




聽說我今天不小心得罪到陳米唐小姐

吼ˋˋ

對不起嘛

我真的不知道你很重視朗讀這回事

之前很少聽女孩朗讀嘛

對不起對不起~~

雖然我知道你沒有生氣...

不過整個有種愧疚的FU ˊ口ˋ


唉呀ˋˋ
以後我不會在幹這種不尊重演講者的事啦~~

對不起.....@@”





台長: 獅〃子
人氣(2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淡商〃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摁ˋ
此分類上一篇:空車ˋˋ

米唐
說的我很小心眼是不是
我才沒生氣勒 :D


只是
你真的很欠揍
去個屁廁所 ... (怒)
2007-11-22 22:50:50
版主回應
我沒有說你生氣阿!!
看清楚嘛~

唉呀ˋˋ
對不起啦~

沒有下次了!! 真的!!
ˊ口ˋ
寶貝別生氣ˋˋˋ >&quot<
2007-11-22 22:54: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