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8 17:00:3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H的信17之Epheme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H:


看著你,我喜歡細細的看。
如果雙頰邊沒有紋理,那一定是今天太陽不捧場。我會問你:今天天氣如何?你會回答我:只需要穿襯衫。如果臉上有笑紋,絕對不是我在你兩頰的小丘吹氣,那時你會說:目前天氣晴空萬里,大地含笑。

有天,我真的用力地吞下你的冷漠,反芻你的話,縱容你偶爾的孤僻。屆時我跌入羊水,只想成為一條和你有連結的臍帶,那怕只是聽聽你的心跳都覺得有些奢侈。但原來我能給你的問候,是多餘的欸。你的身影漸行漸遠了,空間切割成帶著冷光的螢幕,隔著它,我看著你,眼裡正在下雨。

總有一些耳語在不知名的眼裡耳邊交換著情報,任何一枚有關於你的,我都沒能放過。你住進的C旅館,裡外都上了鎖,那扇窗連著心房沉睡著,身體卻像掉入深藍色厚墊沙發裡下陷,無聲。

手心的那個小黑點,請不要裱褙放大,那是我不想被攝入的靈魂一縷。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