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21 16:27:5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恩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寵-


得寵,我時常。

自開台以來,和一般台長沒什麼不同,一直都定期的發表,最大的不同是,我只對H說。而其他台長們則不一定。得到恩寵的原因,只因為默默地寫,也能讓留言版裡多出一些朋友的關心,不管你在現實生活裡,到底認不認得我。

常常想將感謝掛在每年窗口的小耶誕樹上,但你知道的,掛上了樹就會倒。於是,我把感恩的心情掛在留言版上,給你看到,這樣一定不會倒。

易感的人,是幸福的。因為我擁有情感的天線,雖然敏感時常帶來不一樣的副作用。有時也會當機,可我愛你們,勝過愛自己。父親和我或許沒能再有相見的機會,他是天上的雲,地上的塵土,我夜晚的星,我也愛他,如此守護著我。我幫你親媽媽一下好嗎?可別吃醋噢!


我愛你們,勝過愛自己。每年就讓我一廂情願一次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