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1 01:08:4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H的信09之戀母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H:

踏入這條戀母的河裡,我安靜地微笑。孕育我的皇宮,正在發光。 相連的臍帶牽著我漂至倒映妳面容的河水,我要掬一瓢飲,飲盡對妳的感激,讓我踩上紅塵的妳。

你在哭呵。我可愛的孩子,當你從羊水滑出,我會先看見哪裡呢?是小巧的頭還是可愛的腳呢?沒有父親的關愛,我也能夠讓你感到安心的。我的孩子,讓我用心拍擊你,可以聽見你宏亮如鐘的哭聲喚來笑意,只有你了解生存的意義。


咀嚼你的心。孤獨在人生中的意涵包括了許許多多。假若我現在有半畝夢田都是母親辛苦地幫我耕耘來的,我的許許多多往事就在這文章裡閃過回憶,也許我並不是個能夠聽話的小孩,但如果有一天她還是需要我,我會像她對我關懷一般,對她伸出手,帶她一同用腳簽認我對她的愛。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