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6 16:59:2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H的信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H:


天氣驟變的早晚溫差很大,你也會注意身體吧!
時常想著你,即使是在夜裡,沒有你溫度的被褥裡,趴在枕前,我那微微發痠的左手正被左頰壓著,泛紅著。

寂地也泛了些許亮光,那光或許是正巧經過的車燈閃,倒映在窗前,我以為你來了,好不容易調整好的姿勢,雙頰與眼眸卻失溫了。

今天好嗎?記得有次連到永康街都可以彷彿聽見你的笑聲,那是讓人很錯愕的,畢竟只有一回你願意打開心裡的門走出來,而,我睡過頭了。

隨即,我在枕上寐著。不久驚醒,做了夢,被人謀殺!這種夢真使我感到難受,自己也不知道那感覺汨汨流下的是血還是紅色顏料,我空洞地想補捉什麼,無力感正喋喋不休。

另個夢中片段,曾來去舊厝門前,吊橋前聳立在山的兩角,為我們一直守護著,雨帆布披上瀝青的屋頂,不熄的燈火像似暗喻夜裡正從山的另一頭返家的父親,或許等門的母親累得趴睡,便還有小黃和媒油燈陪著。

時空不使人錯亂得可以?呵,我那可笑的懷舊情結。若是有天,要我一直想著你,除非你比我先變成老東西。


夜了,睡吧!我親愛的H。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