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1 16:19:5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中的奇人異事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在前面*
由於本系列文章受到許多迴響,因此續寫。要看04之前的澳先生及澳小姐的故事,請往下幾篇找去,狠好笑的。

如果有對什麼系列文字,有感而發又或者很有興趣的,請記得到留言版說囉!至於會不會續寫,要看兔腦最近有沒有當機囉!
(ps.噓,請安靜地看下去...)

-------------------


《工作中的奇人異事04》

最近,本公司狠大的一個活動,是a9館9樓的宮崎駿-霍爾的移動城堡展,加上a8館7樓魔法森林展;電話又開始如潮水般湧入,好不快樂。

Ex1:
兔:信義新天地您好,敝姓兔,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小姐:小姐,問你噢,那個移動城堡多大啊
兔:(口吐白沫中*(^&)+..........)

Ex2:
兔:信義新天地您好,敝姓兔,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先生:小姐票價多少?
兔:請問您是指...?
先生::后阿豆你ㄟ票價是多少咩!
兔:請問您說的是展覽的票價嗎?(小心翼翼的說)
先生:嘿啊,你那ㄟ聽無挖供啥啊!你不訴台灣人噢?
兔:(再度口吐白沫中*(^&)+..........)

Ex3:
兔:信義新天地您好,敝姓兔,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小姐:小姐,我有看到報紙用印花去你們那換入場票,請問在哪換?
兔:不好意思耶!那個票已經換完了。
小姐:妳騙我!!!現在才12點半,你們公司是11點開門,怎麼會換完了??我不管,你們做弊,我一定要換到票!妳給我想辦法!!
兔:小姐,票是在12點03分換完的。我們也是接到主辦單位的通知才知道的,至於票的問題,很抱歉我實在幫不上忙,因為這個展覽我們是協辦單位,只負責提供場地,其他可能您要打去主辦單位。請問您需要他們的電話嗎?
小姐:后,我要投訴,真不公平,妳給我轉投訴科。
兔:小姐,關於您的問題,我將幫您轉接顧客服務中心,請稍候...


昨天開展的兩場展覽,聲勢浩大,但不知為何的,我們竟成了訂票客服中心,什麼怪問題都接得到。不過,說真的,我還真想去看移動城堡展耶!不要以為員工可以免費入場,之前就說過囉!那不是我們公司主辦的,不可以偷偷溜進去的-_-。

客服人員之所以辛苦,是因為他們比大家花了更多精神,了解每個活動及其內容,好整以暇的在電話裡,親切的為您服務。如果你們聽見了他的親切,請不要錦上添花的少,落井下石的多噢!

Ji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