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7 02:21:18| 人氣3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失好友-冷血原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文係冷血格友對我的誤解為釋其疑惑、嗔

         故將原文引用至格內並另為文解釋如下

                    若有興趣者則請續閱下面文章

    

                       回應冷血痛失好友文兼談部落格生態1

 回應冷血痛失好友文兼談部落格生態2

               

 

 

痛失好友

 
 
 
如果我能回到從前
我會選擇不認識你
不是我後悔
是我不能面對
以你才學可擁自已天地
為何一而在.在而三引用本人之文
更改後另加自言
對本人不尊重
每篇新文引用後
卻隱藏文章不公開
即然不公開又為何引用
孰不知無形中造成本人之傷害
顏面無光
你可知格友會怎樣看我
我又如何面對好友
從此以後
我們友誼
與彼此都沒關係了
本人刪除所有與你有關文章
及留言板留言
但並未加黑於你
愛這個字
與本人遙不可及
而你發言本人無法接受
為保護自己
不得不做如此選擇
雖痛失好友
只怪你自做主張
所以請你三思
也不會打攪你

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 我只想你在身邊 ♬ Dusty Springfield 達斯汀史普林菲爾德 http://ae12111211ap.webng.com/July_L_718.Wma

 

 

 

 

 

 

 

 

 

 

台長: 一個人的自由行
人氣(36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好友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人面桃花
此分類上一篇:回應冷血痛失好友文兼談部落格生態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