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6 18:08:23| 人氣2,7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創意彩妝~烈焰火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瑋玲是我的學生
而她本身
也是個國小老師
瑋玲來上我的彩妝課時
常常怨嘆她結婚時
沒有機會找我幫她化妝
一直很希望有機會可以參加變身活動
拓延許久
我終於又開始徵召變身model
一收到瑋玲的報名信件
我"噗ㄗ"地笑了出來
這瑋玲還真的來報名了呢 呵呵
對瑋玲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每次上課時
她總是會問我很多問題
是個很認真又用心的學生
好笑的是
她常常把我叫成"老公".....
然後自己跟同學笑成一團說:我怎麼會把老師叫成老公咧
我會回她說:妳一定太想念你老公了呴!!哈哈
所以每次上課時
瑋玲又再次把我叫成"老公"時
我就會說:娘子,什麼事呀,老公來了~~
現在想起
還是很懷念當時幫她們上課的情景
熱鬧又笑點特多
瑋玲傻大姊的性格
很真 也很可愛
沒心眼又單純


這次入選瑋玲來變身
我們對於她的表現
還是給予很高的肯定喔!

 

瑋玲變身前
纖細的她
一點都看不出她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囉



烈焰火舞女神現身了



1466674653.jpg




1466674655.jpg




1466674652.jpg





緯玲的變身感想~

三年前,為了籌備婚禮,
接觸了julia老師的網站,
可惜當時老師的檔期已滿,
因此錯失了請老師當我的新祕的機會(狂哭啊~~~~~~~~~~~!)
。之後,只要常常看到老師又幫哪位新人妝點的超級美時,
內心總是又泛起陣陣的遺憾:「好希望那個新娘就是我!」
於是,我參加了老師開的新娘秘書班,也報名了變身計畫,
除了希望學習老師的鬼斧神工,更希望一圓心中的夢想:「能讓julia老師化妝!」

終於,當我看到自己的名字,公布在變身計畫的名單時,
內心真的是萬分的激動,那種心情就像是在看大學聯考榜單一樣,
當知道自己金榜題名時,剎那間,覺得未來都充滿了希望!!!
於是,我懷著無比雀躍的心情,每天狂運動與節食,深怕自己身材走樣,
到時候又錯失了變身的機會。
到了變身當天,自己心中忐忑了起來,深怕待會表現不好,毀了老師的傑作。
在化妝的當時,我根本不知道老師會把我變成什麼樣子,老師一邊細心的幫我化妝,
一邊也關心著同學們的近況,化著化著,我竟然快要睡著了,這並不是老師化很久
(其實老師動作很快呢!),而是老師化妝時就好像在我做臉部按摩,
太舒服了(呵呵~~)!之後往鏡子一看,哇~~~~~~~
!!!我變成一位金色的女神了!此時,大叔和ju老師討論一下細節,
只見ju老師將金色紗網剪成不規則形,一片一片的夾在我頭上,
撕一撕、拉一拉,就完成了我那金碧輝煌的頭冠。
此外,老師在我的脖子及胸口做了些人體彩繪,使今天的主題有了一氣呵成的效果。
老師真是太厲害了!
一開始拍攝時,我的狀態很糟,臉部表情一直很不自然,
感覺我的臉隨時都有抽筋的危機。我心中正在氣餒時,
所幸大叔很會帶氣氛,加上ju老師在旁指導,才讓我這個「僵硬」的「蠟像人」,
恢復了生機啊!不過經過這次拍攝,
內心才深深體會:「model真不是普通人能當的啊!」
當拍攝到了尾聲時,我不捨得的問:「快要結束了嗎?」
大叔及ju老師以為我太累、快撐不下去,
正要加快拍攝速度時,我說:「可以不要太快結束嗎?
我捨不得這個畢生難忘的經驗!」大叔及ju老師才又莞爾一笑。
然而,再精彩的戲曲終要落幕。當大叔喊:「OK!收工了!」
我心裡落寞了起來…………。
雖然當天我對老師說了很多次謝謝,
沒有慷慨激昂的情緒,也沒有痛哭流涕的擁抱。
然而,我的內心對ju老師是萬分的感謝:謝謝老師讓瑋玲圓夢;
謝謝老師讓瑋玲知道自己也可以這麼美;謝謝老師讓瑋玲瞭解,
彩粧是這麼深奧的學問;謝謝老師讓瑋玲在將來白髮蒼蒼時,
也能驕傲的對自己的子孫說:『瞧瞧奶奶當年,
也是美的可以當明星呢~~~!!(呵呵~~)』
最後,千言萬語,還是那句話:
老師,謝謝您~~~
瑋玲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水漾彩妝」

台長: Julia Lin
人氣(2,7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Julia之變身大作戰 |
此分類下一篇:變身大作戰~ Lee
此分類上一篇:俏綠湖水妝

艼.M
很美~
2009-06-19 11:27:0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