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8 01:48:00| 人氣5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羅東新娘~佩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看到佩芳時
對她眨眼的速度與頻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佩芳個兒嬌小
有著一頭挑染過的秀髮
很難想像佩芳是個老師
佩芳第一次來到我的工作室 帶了很多功課與資料
讓我覺得她是個謹慎細心的人
我仔細地聽著她訴說喜歡與不喜歡的造型風格
一方面也在端詳她的五官
心底開始想著如何用我的彩筆
讓佩芳成為最亮眼的新娘 This is my job!!
還記得那天我很忙 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幫她試造型
只有口頭上溝通
佩芳臨走時大方地將她才剛買的最新一期新娘雜誌送給我
還有她那體貼的未婚夫送給她的情人節巧克力~金莎
她真是個可愛的女人
今天佩芳在緊張與匆忙當中完成她的婚禮
雖然行程緊湊 卻也很順利
婚禮結束時才不到9點 這是我有始以來參與過最早結束的晚宴
結束時 距離我們回台北的火車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一行人就在餐廳裡玩耍了起來
每次佩芳拍完照都會可愛的問說:
我又眨眼了嗎?...真糟糕呀!!
我總會在一旁笑著說:你又眨眼囉!!
要離開羅東時 依依不捨和佩芳道再見
她露出甜甜的笑說: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想
這是我工作中最滿足的回應與感受
扛著我那又重又沉的化妝箱和一大堆几司頭
帶著歡欣與些微的疲憊踏上回家的路

julia

台長: Julia Lin
人氣(5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