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7 21:23:1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定大飯店---序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定大飯店】】】】是我看的第二部韓劇!

去年剛在台灣上映時,並沒有在心理留下多大的漣漪,每一回轉到正在播放時,我都自動轉台轉掉,因為,在我心中,韓劇=超會拖,一拖十萬八千里的。而且喜歡宋慧喬在藍色生死戀裡面的樣子,我想一直保留下去,所以情定大飯店,就這樣子讓我錯過了,想想真的是好可惜,因為這部片子超優的。

今年,同事要我幫忙買情定大飯店,一訂就是三四套,這讓我很好奇,這部片子真的有這麼好看嗎?後來經過斯穎的介紹,知道情定是韓劇中難得一見的優片,於是我就拿起VCD來練功,真是千萬個想不到,自己也會沉迷其中。

從一開始的臻茵工作時逗趣的對話,飯店溫馨感人的氣氛,拉斯維加斯美麗的夜景,東賢利用心理戰術巧取飯店,臻茵生氣的告誡,300朵玫瑰餐廳的服務生,客人的用餐安全與品質,臻茵被丟在沙漠中又湊巧的被東賢撿到、、、一幕一幕都讓我再三回味不已,我也因為看到一部好片子,而充滿快樂的感覺。

甚至看完後,我自己也去買了一套聽韓文版的,還去買了原聲帶,重複播放著邂遘的那一天,看尹晨伊改編的小說感受劇中人物的心路歷程,我想因為尹晨伊描述的相當逗趣好玩,也是讓我一看再看,愛不釋手的原因之一吧。


台長: 幸福美滿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