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2 16:05:1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顆草莓。 Lea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放暑假了呢;所以阿,果然真不是普通的無聊……這樣的生活蠻奢侈的…

聽聽燕姿的專輯;直來直往çHip Hopç呵呵我會唱這首歌了呦,蠻難的,不過好可愛^_^…

「我跟人群逆向 在街上
從道路的兩旁 轉小巷
在一棟被廢棄的工廠牆上
Oh~ 塗鴉小時候單純的願望 穿白紗 當新娘

Hey~ 我又繞到廣場 看一看
鬧區的電視牆 在歌唱
歌詞內容跟我的心情很像
Oh~ 我一個人站在紅綠燈前 看天上 看天上……」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懂事』çRock。好棒~
其他的也都很讚啦『我不愛』、『眼神』、『愛從零開始』…
燕姿這張專輯真的很不錯喔!!

不過我還是最愛步的啦,Ayumi才是我的信仰^_^…

ㄟ…不過這次是介紹燕姿耶,好吧,克制一下。希望大家這個暑假都過的充實囉!

對了,好像有颱風要來了呢,(雖然現在天氣好的不得了...)大家要做好預防的措施喔;掰掰!



台長: 伊井 莓 *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