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29 17:04:33| 人氣11|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傲氣我做主

從什麽時候開始,我慢慢的在這網絡不與他人互動了。除了發帖,很少理會他人的動向。時間長了,也沒感覺有何不可,甚至還有點樂在其中。對於網絡情感,我壹直保持著那份與他人不同的自我。是曾經的遊戲網絡也好,或是現在的似有若無也好。我壹直認為只要我本身開心,只要不影響現實生活,那就夠了。

      涉及網絡以來,我看過了太多的網絡爭紛。也經歷過不少的煩悶與糾結。慢慢的,我習慣了靜靜的獨自守候自己的網絡天地。慢慢的我學會了淡淡的看網絡風起雲落。並不是我不關心我該關心的那些網絡朋友,只是,我不想太多的走入他人的內心世界。壹直以來我都認為,太了解壹個人對於我來說無疑是曾加了我本身的心理負擔。這麽長時間以來,我從沒感覺到我這樣做有什麽不對。但是就在昨天,壹次簡單的群聊中,我再次的被人貫以傲氣之名,說實在的,我很無語。我傲氣麽?貌似在我的自我意識裏我並沒有傲氣丫。事後冷靜的對自己的網絡生涯分析了壹下,最後總結出, 他人所謂對我的傲氣之說充其量只不過還是因為我不太與他人互動。是的,我習慣了在現實生活中把自己填得很充實。上班,遊玩,繡花,陪家人,聽歌,或是寫些並不唯美的文字。生活是靠自己爭取的,我不可能整天為了這個虛幻的網絡而丟棄現實生活中的任何壹樣東西。所以每次上線,我除了和娘家人說說話,或是寫寫帖外,可以說我非常沈默。

     對於聊天,我最排斥的是那種曖昧話題,以及查戶口般的詢問。所以每有人與我交談時,我的話語無疑是生硬的。也許就是這樣,我的網絡友情並不多,這對於現實忙碌的我來說是個很好的現象。傲氣,是眾多好友對我的評價。甚至有人諷刺我,說我是孤芳自賞。哈,說真的,對於如此評價我除了無奈以外,還有些自喜。我認為,茫茫網海,能找到真正知我懂我的人不容易。而我絕不能為了迎合他人而來刻意的改變自己。那樣無疑的是對他人的欺騙,間接的也欺騙了我自己的靈魂。

     傲有什麽不好?我傲了,無需去迎合異性的曖昧。我傲了,無需用虛偽來偽裝自己。我傲了無需用謊言欺騙這個世界。我不認為我是壹股清流,但絕對的,我要保持壹份自我。如果我連自我都沒有,只懂壹意的去迎合他人的話,對不起,我做不到。那不是我的性格。懂我者,自會在我的傲氣中看到那個純真的我。不懂我者,他們對我如何反感那是他們自己的事,與我無關。我的傲氣我做主,我沒想過要改變他人,他人也別妄想改變我。我就是我,這個世界上獨壹無二的“玄兒”。

台長: linwu519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