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8 21:13:56|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里山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休息夠了...
繼續我的遊記吧~~
森林浴結束後..
距離搭乘小火車還有一小時的時間.
我們決定到比較熱鬧的阿里山站晃晃..
正值中午時刻..
充滿父愛的敏爸請我們吃午餐..
吃的飽都都..
用餐時刻遇到一群觀光客...
我就被其中一個大嗓門吸引過去...
聽語調..用膝蓋想也知道是大陸人..
不過也真是囂張的.那麼凶..
使得我激起反共抗俄的念頭...
不過識時務者為俊傑..
還是繼續觀察下去...不過眼神應該已經充滿不屑..哈..
那傢伙吃完還跟老闆娘說...
大姊...(果然是大陸人才會這樣說..是沒聽過老闆娘這名詞喔!!)
你們東西超鹹兒..
你們是加很多鹽巴還是味素啊兒..
太鹹了吧...
說完就掉頭走...


ㄘㄟ~~套句丸子的話..
總比你們加黑心的東西好吧..
我就沒這麼善良了..
總比你們都吃小孩好吧...

果然愛國心理發酵....哈...
算他跑得快..
不然可能筷子一丟..就和他嗆起來了吧...
(有這麼神勇嗎??我也在想啦!!f^^)

用完餐後..我們在月台等待小火車的到來...
突然丸子想拍停在旁邊的老火車...
橋了橋角度..敏爸說直接去那邊拍應該比較好..
當我們準備朝那邊邁進時..
善良的敏爸說..從這跳下去就好..
心想反正車子也沒這麼快來..應該無所謂..
於是兩個善良的少女就開始走在鐵路上...
(我們可沒揹著吉他喔~~咻~真冷)
突然間..廣播響起..
請那兩位小姐...不要走在鐵路上...危險...
~~~~~~~~~~~~~~臉上多了好幾條斜線-_______-""
只好低著頭...(因為我們還有一丁點的羞恥心)
悠哉的走出鐵軌..
也沒有心思拍照了..
轉頭一看..ㄝ..阿敏爸怎麼不見了...
下個念頭..騙敏娃做一樣的事情..
只可惜敏娃在洗手間已經聽到廣播...
還回頭一看竟是我們兩個笨蛋...
我想敏娃應該覺得很丟臉吧....
有這種同學...
哈哈..苦笑....還好那邊沒有認識的..
不過..我現在po出來不就大家都知道了...
哈..嘻...
就當是難得的回憶吧~~
或許就當是請吃飯的代價吧~~呵呵...

這次兩天遊..時間真的有點短..
特別是當我確切的了解嘉義的地理位置時..
有點傻眼..原來嘉義再過幾站就到台南..
天啊..和我心想的有點差距..
我覺得應該在台中那邊的距離吧..
如果有人點醒我..
我想我應該不會這麼瘋狂吧....
這就叫傻人有傻福...
我們這次去阿里山..聽說阿里山已經連續六天下雨.
我們真的很luckly....
可以看到日出...心滿意足了..
還有ㄋ..通常我出去玩後隔天都會請假在家休息...
因此都會被人唾棄..因為是出去玩隔天還敢請假..
但是我這次很乖..隔天有乖乖上班...
上班不知道打了幾百個哈欠...
為啥不請假休息ㄋ..
因為啊...


我....要....出....國....玩.....
假可是珍貴的ㄋ.....
哇哈哈~~~~

台長: 懶洋洋的綿花糖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