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3 21:00:1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除法教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教學最好的方式
就是讓學生實際操作吧








上週上除法
一對一的上
我想讓學生實際動作
和樓上的老師借了熊寶寶下來用
至少我加學生加上熊寶寶
就有三個人
可以做
把24顆糖分給三個人之類的題目
學生卻不按牌理出牌
分到熊寶寶時
他說:如果不給他哩?
那他會哭對不對?
那他哭起來是什麼樣子?
可是這樣他就太可憐了
我單純的因人手不足而借來的熊寶寶
卻讓天真的學生想東想西

隔天不上數學課了
熊寶寶放在旁邊的櫃子上
上課上到一半
學生卻把教室裡的童軍椅拉到自己旁邊
讓熊寶寶也坐好一起上課

我的助手變成我的學生

樓上教室的小朋友也問樓上的老師
"老師 你的熊寶寶哩?"

樓上的老師這麼回答

"去樓下上課了!"


台長: Irene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