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1 01:19:2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動牙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買了支陽春型電動牙刷

其實我對電動牙刷實在一點興趣都沒有

會買




完全是想到那個刷牙可以刷很久很久的

我家的老闆


老闆就是老闆

只問我

多少錢??


唉 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己經在用了

仍無法了解電動牙刷之於人生的意義

我邊刷牙邊想

這電動牙刷刷起來不痛不癢

不管刷左刷右刷上刷下

都是一樣的感覺

震動規律到冷酷

刷牙不應該是這種感覺吧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若它改名叫手掌按摩器

可能會更貼切

至少這樣我就能接受它的規律和沒感情

以上是我個人小小感想...


還是用傳統牙刷很有感情的刷了一遍~




台長: Irene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