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3 15:12:2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照片惹的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大不大我不能肯定

因為我一直在自己的土地

確定的是---地球真的是圓的

而網海是繞著地球走

所以就更圓了

 

一次意外的留言

開啟的這段剪不斷的網緣

我還能說什麼呢

說自己心太軟

怪自己太熱情

怨年輕曾美過

責自己太自在

 

當初把自己的舊照放上格子

純粹是紀念我的回憶

而寫格子也不過是自我心情的抒發

與格友互動---我總以文會友

怎麼一對曾經是戀人的格友

雙雙的碰上我

女的要我是探男的

而男的卻看上我的照片

就這樣--------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我真是自作自受

 

當朋友不好嗎

男的上網真的只想找女友嗎

真是的

都說了我是一個媽媽了

也說了是舊照片

迷戀各什麼勁ㄚ

 

台長: 寧靜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我也犯糊塗了
此分類上一篇:這樣的感覺很受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