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17:56:5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w day n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開學

一大早

就被佣人罵到臭頭

害我就很不爽

早上吃湯圓勒...

甜的根什麼一樣 , 然後就那種味到
噁畢了...

花生湯圓比較讚吧...

7點25分

才跟老姐出門上課

想也知道一定會遲到...
就沒刻意的跑去

到了教室

老處女 居然部在

哈~

爽到...

今天遲到部會被記!!

阿湘 就直接 給我巧克力

哈哈! 老實說 我被你嚇到了一一..

然後 過了一毀

馬上把 阿湘 給我的愛的巧克力 兩顆 喀掉...

哈阿!

好吃的要命~~

那位老處女

好久好久才來教室

8點多 才去操場 開學典禮

都沒人在聽吧?!

我們都聊的很爽...

重點是 那老處女也不在!!

回到教室後


它就來了...

正個殺氣就很大

哈哈!


怎還是你...

何小映就遲到很久很久

早上 在選 幹部阿

我什麼都不是 哈哈

棒棒棒~~~

平凡人最棒一一

那大姐 被陷害了好慘

副班長耶...

呵呵! 它有的忙了

香菇也是阿

警衛現在輪你當了!!!

天下要大亂囉~~


再加上 凱子 來管理811...

哈哈!!!


然後11點多 在玩 國王遊戲

還要在加強...

自己被抽到 都會怕怕的一一

然後輪到我跟小映被抽到

準備做白痴動作的時候

那老處女居然來了一一

嚇死了...


它就說 你們ˊ沒掃除阿?


它就說 不是較你們掃嗎

然後之後我們今天就沒掃除一一

它也越來越懶了不管我們

醬也好


然後也有發新書


我到現在也都還沒 寫名子...

早上就是做了這些事


下午就正式上課

國文~

體育


喔 說到體育

今天馬上量 體重 跟身高

那麼猴急幹麻勒...........



大家都很怕

自己胖很多

然後沒漲高


然後就量阿..........



怎可能會變矮...

我還減了2公分勒


xxxx

超級不爽的

都已經那麼矮

還那麼不準的


還有那體重機

也壞掉了嗎...................








我都要全班最矮了一位 了


































去死阿.................






















台長: ⓖRACE ★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