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4 16:19:32| 人氣5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カップケーキ杯子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カップケーキ
cup cake
前陣子看電視說現在在流行杯子蛋糕
正好有店家是在橫濱
我正好有事要進城
就去報導的那家店看
當時我純粹是去觀摩而已
因為我不喜歡吃奶油
我看那奶油就感覺胃痛
更不用說要吃那麼多奶油
這次會去買是因為老爺生日
我懶得做蛋糕
想說反正他也不喜歡吃太多蛋糕
那麼這小小的杯子蛋糕正合適給他
於是我買兩個回去給他
這杯子蛋糕不會很大
就馬分蛋糕那個大小而已
我們晚上去吃壽司回來
過了一陣子他說要吃
我就從冰箱拿出來給他
結果他把這玫瑰花的全部吃完
我一看說你一個全部吃完你不覺得嘔哦
他還想把那隻兔子吃下去
我馬上制止他
你留一個給孩子們吃呀
結果這隻小兔子的是我和兩個孩子們吃的
我只吃一口沾一點奶油而已
下面的蛋糕是起士蛋糕
廣告傳單上寫說是紐約式起士蛋糕
因為我只吃一口而已
所以我覺得還不錯吃的說
酸酸甜甜的不會膩
因為我不會擠奶油花
所以也照個像
留下來
以後要是想到要做的話
也可以能有個參考
很可愛的小兔子
女兒看到這個就揶揄滴說
哦媽媽
ラブラブraburabu日文的lovelove

台長: lin
人氣(5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美食介紹 |
此分類下一篇:ミニカップケー
此分類上一篇:手工蛋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