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10:33:42| 人氣4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湯種波蘿麵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湯種波蘿麵包
老公放假叫他帶孩子們去看電影
今年皮卡丘的電影版是
劇場版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ミュウと波導の勇者ルカリオ
每年暑假我們都去看皮卡丘的電影版,
在日本看電影也不便宜,雖然等一年後電視就會播放
也就是去年我們去看的電影,今年電影公司為了宣傳今年的新電影就會在電視上播放去年做的電影版
想想每年都這樣,那去看電影不是浪費嗎?
但是往別方面想,電影院的臨場感和迫力真的不是電視能比的
所以我還是會帶孩子去看大螢幕的
只是這次我身體不適就不想去,他們去看電影我在家做做麵包
女兒說要吃波蘿麵包,麵包體做了湯種,
她回來後好高興喔!
我在拍照時她拿在電影院送的這次的《ミュウ》人形要我一起拍

台長: lin
人氣(4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