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3 10:56:2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澳大利亞深度報導系列之二:「澳洲客運公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我跟棟棟相約去三總看病,快快樂樂搭著捷運到了昆陽站,

準備要轉車到內湖,我還很高興的跟他講解要如何轉車的方法,

看到一台「光○客運」(你也可以叫X華客運啦!><)

我們搭上了那台公車,

司機的臉好奇怪…

好像黃黃的耶!

靠!原來是傳說中的大便臉!

一路上飆車、態度又超差…

真的很想申訴他…

可是又想到他跟我們一樣,是吃頭路的人,

也就算了…

不過唯一值得我高興的是…

我跟棟棟竟「平安」的下車!

哈哈…

下車後我發現…司機的臉變了…

機車!司機變成了傳說中的「屌面人」

好臭啊!快跑!><

台長: 喵神^^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