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7 11:07:0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在家裡睡覺,作了一個超級怪夢,
分析之下,我才知道我把我最近看到的電影、電視裡的劇情全攪和在一起了!

~ ╮(⊙3⊙)╭ ~ ~ ╮(⊙3⊙)╭ ~ ~ ╮(⊙3⊙)╭ ~ ~ ╮(⊙3⊙)╭ ~


場景一:
劉德華告訴我,他有一個大買賣,請我當「車手」(註1)將現金拿回來…
他將分我一半,現金是兩百八十萬!而我,竟為了那不高的金額,答應了他!(沒辦法,誰叫他是劉德華,我能跟大明星演戲,夫復何求呢?)

場景二:
我帶著我引以為傲的AK-47(註2)到指定地點拿錢,延路的「條子」多到不行!(靠!是怎樣,警察這麼好考喔!)我一一將他們幹掉,並且在非預劃中殺了很多人之下,將錢拿到,並開著車子跟劉德華見面!但見到他,那死傢伙一付不認帳的樣子,告訴我,人是我殺的,不是他,所以我要負責,說完他就閃人了!我也只能在原地幹幹叫!(媽的,這年頭的大明星說話真不能相信!)等著條子杯杯的到來,乖乖的棄械投降…那時我手上的AK-47竟然變成了沒有子彈的製式手槍(註3),媽的咧!竟然又在重要時期出包!大傢伙變成小傢伙!

場景三:
企鵝小姐登場(註4),我很帥氣的(註5)告訴她:「不要再跟我了,這把完畢大概也沒有未來了,找個能給你幸福的男人吧!」說完,我轉身就走,而她只對我大喊:「不管怎樣!我一定等你回來的!」夢到這裡,我的眼淚差點沒噴出來!心頭一酸(內心戲、內心戲…),嘆氣的想著…唉…歹路嘸通走啊…

場景四:
警察將我押解回局裡前,我看了電視即時新聞,大篇幅的報導我這個「地獄來的殺手」殺了很多人,引起所有人的恐懼…(夭壽喔!我從沒想過我這麼嗆!)我還很敢的問了警察…「請問一下,我殺了幾個人啊?」條子杯杯說:「三十五個人」我覺得那真是…太…誇張了…


~ ╮(⊙3⊙)╭ ~ ~ ╮(⊙3⊙)╭ ~ ~ ╮(⊙3⊙)╭ ~ ~ ╮(⊙3⊙)╭ ~


註1:當天我看了「黃金七秒半」,詐騙集團領錢的都叫「車手」!

註2:當天我也看了「衝出封鎖線」,男主角拿著AK-47朝天空射去…><

註3:當晚的「戰神」,仔仔童年拿過槍要殺人,因為沒有子戰而沒殺成,我還幹樵說:他拍的太假了,那有製式手槍在沒有子彈的情形下連續擊發,唬爛!

註4:當晚,我有跟企鵝小姐說她出現在我夢中,可是…企鵝小姐很熱心的問了一句我快昏倒的話「我有沒有穿的很華麗」…><@%&&%^$%^$%#^@並沒有!

註5:企鵝小姐天天笑我很「娘」!夢裡,我終於重拾我男性的自尊!酷!

劈A死:所以說…人…不能太入戲…不然會走火入魔!><

台長: 喵神^^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