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4 10:37:3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酸的浪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酸的浪漫 那英


多年後再次相見 往事如煙 他愛我的雙眼 已變得漠然
很想再提起從前 依偎纏綿 他用淡淡的笑臉 拒絕我所有語言

面對他依然牽掛 是我太傻太善良 我怎能記怨他
他給我太多 心酸浪漫啊
面對他依然牽掛 左右為難的愛他 忘不了 放不下
心酸的浪漫 說不清啊

多年後再次相見 多麼傷感 我坐在他的面前 侷促不安
很想再提起從前 心口難開 讓沈默為我表白 我是萬般的無奈

面對他依然牽掛 是我愛的太淒涼 連微笑都害怕
他給我浪漫 讓我心酸啊
面對他依然牽掛 心神不寧的為他 情願一生都為他
心酸的浪漫 說不盡啊
心酸的浪漫 說不清啊
我太傻 愛的太淒涼 讓我心酸啊

面對他依然牽掛 是我太傻太善良 我愛的太淒涼
他給我太多 心酸浪漫啊
面對他依然牽掛 心神不寧的為他 情願一生都為他
心酸的浪漫 說不清啊


************************************************************************

我不知道…為什麼對這首歌特別的有感覺,
可能是那英有把味道唱出來吧…

「心酸的浪漫,說不清啊…我太傻…」

在那英的嗓音中,我聽見了這首歌的故事…
故事中的男女主角我多麼熟悉啊!
像是剛發生過的事一樣,是什麼原因讓原本兩個相愛的人變得漠生?
是單純的不合適嗎?還是…緣份終了…
每次聽到這首歌,我的眼中總是有一小滴的淚水在眼框中打轉,
這一小滴的淚水,小到甚至只有我心裡感受的到,那種苦…
淚水是鹹的,心裡也鹹鹹的,
如果淚水是苦的,我想…人生也會變成苦澀不堪吧?
其實我內心是膽小的,不敢面對太多的「人、事、物」
有可能,這首歌…
就是在說我自己…





************************************************************************
最近在看一本書「潛水鐘與蝴蝶」
會看這本書也是一種機緣,因為去畢業班的教室拿樂器架,
看到這本書,被畢業班拋棄在班上,我很呵護的將這本書帶回來,
(不是偷喔…他們都離開學校了,將不想要的東西都留下來…真是的…)
才短短的一百二十七頁的小書,卻有著對生命滿滿的愛意…
看完後,我會再將心得放在台上讓大家看的,
在生命的最後一個樂章,作者還是盡力舞出完美,
才看到一半,我就有點無法自己了…真美的一本書,
生命之美!

台長: 喵神^^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