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9 14:56:46|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筆的感情(4-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感動
  我害怕遺落了曾有過的心情,於是我用筆,認真的刻出心底每一個感動。
  自小,我就是一個敏感的人,見到花落,會有種錐心的刺痛。聞到夜半狗吠,我會禁不住跑出屋外去探尋那隻披星載月、吮著寒露的狗兒。看到一本書或一場感人熱淚的電影,我會為它茶飯不思。
  天秤座的女子暗蘊一股浪漫,許是天真,對世界醜陋之態,我竟以一顆憫憫之心去探訪它,甚至想改造它。有時,我對眼前的世界感到憂寂,覺得心疼。
  寫作,是我唯一寄託。
  以詩歌、以情感、以血淚,世界就該如此在我筆下構築起來,不是嗎?有人問我:
  「為什麼想要寫文章呢?」
  我想回答:「改變世界!」
  我有一顆敏感的心及一雙冷靜的眼、與一支情感的筆,我希望用這支筆,寫盡天下的喜怒哀樂與悲歡離合,寫下這世界所發生的一切!
  一切……

台長: 牧殤樂團(夏淨初)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