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7 23:39:3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廉價的信用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長日誌──不務正業之胡言亂語篇,6月17日

{廉價的信用卡}
  每個人手中都有一張信用卡,有趣的是,你不會知道,你收到的到底是一張普通的VISA、還是你要的Master金卡。

  每刷一次,總忍不住要擔心著愛情的額度是不是已經到期。

  走在街上,望著親蜜相擁的男女,不由自主的想著、猜測著,他們的愛情可是金卡?而任性的我卻只想要拼命的刷,刷爆也罷,因為貪心如我,想要的不是VISA、也不是Master,而是一張沒有上限的白金卡。

  在愛情的路上,我小心翼翼的走,不時要回頭不停觀望著;忐忑不安的我是可憎的,妒白了臉的我是可笑的,貪婪、沒自信、忽悲忽喜、既平凡又不俱特色的我,總要懷疑你給我的只是一張普通的愛情信用卡。如果要將卡升級,真像宣傳單上寫的那麼容易,只要年收入六十萬,那麼我可要拼了命的賺錢,來換取一張沒有上限的永久愛情白金卡。

  然後,我可以隨心所欲的刷卡。

  只是我總忍不住要質疑你給的愛情純度,擔心著,在陌生的城市中,你是不是正和陌生的女子,在陌生的酒吧中,做了陌生的一夜情人。

  於是任性如我,在每一次的生日、情人節、和每個值得記念的日子裡,總是率性無理的要求你陪我一夜不回家,萬壽山觀星、愛河賞燈,PUB品酒。

  命令你不許嫌我買的東西太貴,要求你在陪我看恐怖電影,卻莫名的感動流淚時,不准笑我像個傻瓜。高興時親親你不高興時咬你,一輩子不許你說分手的話語。你說我的愛情濃度太高,令你無法呼吸。

  為什麼?告訴我,為什麼我給了你一張金卡,你卻還給了我一張普通的VISA?

  難道想要一張高純度的愛情信用卡,真有那麼難嗎?

  一個人走在街上,我看到了你的身邊出現了一個陌生的女人,你們親蜜相擁,我不由自主的想著、猜測著,你們的愛情可是金卡?

  今天我又收到了你寄來的一張帳單,上面列著我這個月又刷掉了你多少的愛情額度,壘積了小小的愛情紅利,鼓勵我在多存一點愛,再消費你的愛情,只是如今我不再想要那一點小小的紅利愛情,那隨時面臨破產的銀行,無法再誘使我朝負債邊緣邁進。

  於是驕傲如我,決定刷爆這張信用卡,然後剪掉它寄回給你;你說我給的愛情濃度太高,而你給的信用額度卻太低,所以,我要剪掉你這張廉價的信用卡,一如你毫不珍惜我給的這張寶貴的金卡。

  貪心如我,丟掉了普通的VISA,未來要朝著沒有上限額度的白金卡邁進…



PS(聲明):文中引用VISA與Master,只是將它們作一個對比,沒有其它意思。

台長: 牧殤樂團(夏淨初)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