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20 16:03:2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著魔力的文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聞台簡介

關於天堂
在一條叫528的公路上
每天清晨都有密佈的雲
可是總會有一個洞
陽光就從那裡籠罩下來
很像是通往天堂的路的感覺
每天開過
都努力的想要開到那陽光下
可是就跟開往月亮的道理一樣
你一直開
他就一直跑
永遠都開不到
下次我們再努力試試
看看能不能一起去天堂.....
-----------------------------------
是有魔力的文字嗎?
或許真的是這樣的吧!
彷彿我是被你欺騙的人
還是被愛情欺騙呢?
你說明知會結束的
還是開始了
我會怪你嗎?
你說制約
我又是被什麼所致約著呢?
你說的每一字每一句
我都牢牢的記在頭腦中
想忘都忘不了
難道沒有你真心說出的話語嗎?
難道你只會想著什麼樣的句子
才能夠吸引什麼樣的人的目光
你懂嗎?
玩弄語言是人際關係的工具
卻絕對不是愛情中應該存在的
我只求樸實而單純的言語從你口中說出
因為那是你說出的話阿
對我而言
你的文字之所以帶魔力
只是因為你那是你所說的
因為我愛的是你
所以你的文字才有魔法
不是因為你的文字有魔法
我才愛上你的
-----------------------------------
我已經不知道過去的這些那些
哪一句才是你真心說的話了
就像我一直都不知道
過去你是真的愛上我
還是我只是你寂寞時的朋友
愚蠢的我
被看不到的語言迷惑...

台長: shopping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