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19 03:52:4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王子遺書-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王子遺書-是我最近最專心做的事
因為你曾經叫我去看看
你說你不知道我是否會喜歡?
你說但你想你會喜歡的
我不知道你從哪裡得到這本書的消息
我只是想要在裡面獲得一點你的訊息
裡面有一些run和po-p的英文通信
英文信看起來特別有感覺
雖然我的英文有待加強
總是要拿著電子字典才能完全了解
那就像你偶爾寫的信一樣
不管是什麼語言
那只是我們愛情的交流管道
-----------------------------------
run對po-p就像我對你一樣
是用巨大猛烈的愛情覆蓋在你身上
po-p對run也像你對我一樣
總是冷冷的要讓我知道分手的堅定
我在閱讀的時候
總是不斷的想起你
我不知道你要我看到的倒底是什麼?
我的愛跟run比起來多了份溫柔理性
你的決裂卻比po-p要來的貫徹'狠心
你到底知不知道八王子在寫些什麼?
你現在還是依然想要閱讀這本書嗎?
你想要閱讀這八王子的原因是我嗎?
我帶著無數的疑問要求自己平靜
閱讀必須是平靜的...
八王子卻帶給我更多的疑問...
-----------------------------------
八月十八日早上八點多...
我斜靠在我爸車子的後座
我在看累了八王子之後
我仰頭透過窗戶看著天空
天空很藍
今天天氣很好
不過因為某某氣流的通過
最近的藍天總是蓋著像薄紗一樣的雲
我無法想像你那裡的天空
我渴望你的一切
不管是什麼都好
但是我能倚賴的卻只有天空
還有你的八王子.....

台長: shopping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