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03:31:40|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使用笑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出醜(出搥)的時候,一定會有些變臉的反應,
臉色很容易嚇壞一些不知情的人,以為我是一個不好相處的人,
脾氣是一個很大的問題!讓人看到我就想要躲的遠遠的,
避著這個十足的颱風尾,這是一個低EQ的人所作的事,
我卻不在乎這個的反應,造成人際關係很暗淡,很灰色的世界?
我是一個很直的人,喜怒都在臉上呈現,一發不可收拾的事,
我僵硬的臭脾氣還在為那壞心情受影響,一直無法跳脫生氣的氣氛,
使自己陷入不利的環境,而影響別人的情緒及觀感,
造成許多不必要的誤會,事件也沒辦法順利解決,
結果只是讓自己更受傷罷了,得到更多後悔的心情.....

笑臉 真的很難表現,以為掛在臉上就好了,那張虛有其表的面容,
讓自己好委屈,是好是壞都不能自己作主時,真的苦的說不出來,
卻還要硬撐起笑臉,對自己是一種酷刑,我知道人要有禮貌,我清楚知道,
即使是生氣的人,也不會出手去打笑臉的人,因為笑臉是可以抵擋一切,
可自我保護,使人站在安全模式的環境,這是要學習一輩子的修行之路,
我學著亂七八糟(醜態百出),讓我走的坎坷些?

笑臉 其實是要出現在心裡的,
當心在微笑時,會出現陽光般的熱情很迷人,
讓人覺得好舒服哦!真的好想分享這種喜悅的感覺......

好想在看到那個會心一笑的自己.......快樂的臉色!!

台長: 夢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儀態萬千 |
此分類下一篇:燙頭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