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1-05 18:52:59| 人氣1,6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給人思考一個問題: 你為什麼來世上? 你要做什麼? 你要怎麼活? 你要怎麼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朋友有來自國外的,也有來自國內的。

我的親戚名人多,有柯文哲,也有陳水扁。

因朋友的關係,今天政要多是我的朋友。(陳時中部長、蘇貞昌院長)

今天的監察院長陳菊院長,以前是我二哥林鋒的助理。

我二哥活著的時候說: 人家飛上天囉!

我二哥還說:在美國時,林濁水和陳文茜結婚時,是我(二哥)證婚的。

我的同班同學也曾當到中鋼董事長!

至於我,就是博士唸得比較多。

最近我跟一位長輩提起: 人活著活著不過是幾十年,活著的時候講的話都是很酸很辣像媒體人; 死掉以後要說話 ,幾乎是被限制,在三更半夜!!! 而且出現時,時間特別短!很辛苦的!!!

這給人思考一個問題: 你為什麼來世上? 你要做什麼? 你要怎麼活? 你要怎麼死? 你跟人要如何講話? 你跟人要如何相處?

電視台多報你好嗎?給人印象: 你這個人很賊! 鏡頭都給你,你講話很難看,很噁心!別人觀感也差不多!  2021年1月5日

台長: 林三博
人氣(1,6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生活趣談 |
此分類下一篇:川普的結局?********
此分類上一篇:我朋友好笑地說---全部都吃,就藥到命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