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05 07:01:19| 人氣1,8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眼間法國國慶日瑞士國慶日都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的起跑點與終點是一樣的距離:

記得我2006年到俄羅斯深造,我爸爸因為我在法國巴黎救臺灣。那時候我方飛機降落桃園機場發生空難!

我到莫斯科時,俄羅斯航空降落莫斯科機場發生爆炸,機上兩百多人全數罹難。

當時爸爸擔憂過度,昏迷住院三個禮拜:爸爸夢見天神引他扶搖而上,登上九重天 -----天宮很美。

天神對我爸爸說: 林老師您做人很好,您的學生輩還有陸軍總司令的...您的弟弟亦在警界服務出色,貴

居一方! 您的小孩有書法家...十大傑出青年...十大傑出教授...五個博士...總經理...主任...長老會牧師...

桃園生命線創始人...敏盛醫院中醫師...臺大醫院中醫師...還有林麗容博士救了臺灣2300萬條的生命!

真是不簡單!!!

天神又說: 林老師您時刻未到...於是泡了一杯茶... 天神又說: 林老師,您這一杯茶喝完,我送您回去!

三個禮拜以後我爸如夢初醒說: 剛才天神請我 喝茶聊天! 我們回家吧!(我爸回來健康無病,醫生嘖嘖稱

奇!)


~~~天上喝一杯茶的時間,人間3個禮拜~~~

2019年8月5日

台長: 林三博
人氣(1,8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憶父親 |
此分類下一篇:人要重五倫親情********
此分類上一篇:我爸的學生有當到陸軍總司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