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19 11:34:59| 人氣2,584|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韻之旅 美國洛杉磯 千橡市(Thousand Oaks) 好萊塢名人住宅區 / 野樹公園 / 千橡市文藝廣場

神韻藝術團將於202146-8日到美國加利福尼亞千橡市演出,歡迎愛好藝術的您,與親朋好友一同前往觀賞!!

千橡市,在google網站查詢為「紹曾德奧克斯」,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文圖拉郡的一個城市,位於該郡東南部。
千橡市位置圖  (GOOGLE網路截圖)
千橡市文藝廣場 - 弗雷德Kavli劇院(2100 E Thousand Oaks Blvd, Thousand Oaks)迎來神韻藝術團的演出。
千橡市民藝廣場的弗雷德Kavli劇院  (大紀元)

千橡市民藝廣場的弗雷德Kavli劇院  (大紀元)
音樂人弗蘭克.加利  (大紀元)
多次獲艾美獎的好萊塢著名音樂人弗蘭克.加利(Frank Gari)與夫人和朋友一起觀看神韻演出,他熱情洋溢地說:「非常喜歡(神韻)服裝,而且非常高興,這麼長時間以來第一次看到如此完整的(現場)管弦樂團,音色又如此優美。舞蹈演員華麗壯觀,讓我們都非常、非常、非常地享受。」「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木管樂器和銅管……真是美妙。」他盛讚神韻音樂:「旋律很優美,有時候很含蓄,但是非常、非常容易理解,真是精緻美音。」
「每個人都應該來欣賞這優美的舞蹈。還有那些歌唱家!他們(的聲音)太恢宏壯觀了!兩位女高音絕對是轟動。音樂、舞蹈、服裝、道具,樣樣偉大。我熱愛演出的一切。」
加利是1950-60年代的Billboard上榜歌手和作曲家,代表作有《烏托邦》(Utopia)、《搖籃曲之戀》(Lullaby of Love)和《公主》(Princess)等。目前他是影視音樂製作人,贏得了多次艾美獎和克里奧獎(Clio Awards),還獲得廣播電視行業久負盛名的終身成就獎。
 
好萊塢製片人Mehrdad Azarmi與女友  (大紀元)
當晚和女友一同觀賞晚會的好萊塢製片人Mehrdad Azarmi博士盛讚演出「精彩絕倫」,「演員陣容驚人,我剛才還在對她(女友)說,你知道要找40位身高、體重相同,腰際相差不超過1英吋的女演員是多麼困難嗎?她們簡直是一個模子塑出來的。男演員也一樣。」
他並從神韻舞蹈中看到中華文化是一個大熔爐:「各種文化和民族在中國上千年的歷史上互相融合……你可以從中看到各民族文化的影響。」
千橡市街道圖  (GOOGLE網路截圖)
千橡市小別墅  (GOOGLE網路截圖)
千橡市與洛杉磯距離63公里,開車全程需要41分鐘,因此成為大洛杉磯地區富裕家庭居住的地區,因此千橡市到處坐落別墅型的住宅。
好萊塢演員Liberty Dawn  (大紀元)
好萊塢演員Liberty Dawn在觀賞了當晚的演出後,對神韻高度推崇。她特別讚賞神韻樂團:「我太愛神韻樂團了,音樂如此美妙,太美了!我覺得這是讓故事加強並得到昇華的最有效途徑之一。旋律隨著舞台變換,從戲劇場景到滑稽幽默小調,你可以從旋律的變換極其和舞蹈演員的動作配合看得出來,因此你根本不需要語言旁白,從美妙的音樂中,你可以看到故事(的發展)——音樂也在講故事。」
神韻的方方面面都讓她大飽眼福:「我太喜愛這場晚會了!真美麗!服飾如此之美!音樂動聽悅耳!我真的非常喜歡從中學到中國的歷史,他們通過肢體的表達、通過音樂的表達、通過舞蹈呈現的故事,真的演得太精彩了!」
Alex Sullivan和妻子  (大紀元)
Alex Sullivan曾經在CBS擔任了36年新聞主播,他和妻子、退休建築設計師Sylvia Sullivan一同觀賞了當晚的神韻演出後,都久久沉浸在晚會帶來的歡悅中。Sullivan先生尤其欣賞神韻晚會以舞台藝術形式講述中華文化的神話傳說、歷史故事,呈現中華五千年神傳文明精髓。他讚歎道:「舞蹈呈現的故事堪稱傑作,晚會帶我暢遊了中國歷史,穿越了各個朝代,這讓我歡喜異常!」
Wildwood Regional Park   (GOOGLE網路截圖)
位在千橡市內的野樹公園。

Gray Hermann與先生Derek  (大紀元)
影視雙棲演員Gray Hermann與先生Derek一起觀看了當晚的演出,先生還特地穿上應景的中式祥龍上裝。Gray Hermann說:「演出非常迷人,我沉醉其中。」並表示他們對神韻久仰大名:「在過去幾年我聽到過很多有關神韻的訊息,今天,我和我先生終於來看了,現場觀看真是精彩非常,非常精彩。」
「能夠見識中華的文化和舞蹈,我們感到興奮不已。」她說,「無論是色彩、全然不同的舞蹈以及演出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讓人愉悅。」
 
她說神韻晚會的舞蹈給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演出非常精彩!舞蹈,他們所展現的高超的舞蹈技巧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喜愛他們足部的舞動方式,能看出來他們都是極其訓練有素的舞蹈家。還有背景的動態天幕,栩栩如生,與舞台上的演員們的表演互動效果真是太神奇了!當然還有美麗的服裝,真是美極了,如夢似幻。」
千橡市馬場  (GOOGLE網路截圖)
參考文章與圖片來源:
1.神韻藝術團官方網站(含購票資訊) http://www.shenyun.com/
2.大紀元時報有關神韻晚會在洛杉磯演出的系列報導
3.維基百科
4.GOOGLE 網站地圖與網路截圖

台長: 黑狗兄
人氣(2,584) | 回應(6)|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fdgdg
2020-10-19 14:43:02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20-10-20 17:30:30
yanzi
謝謝分享:http://www.twyaoju.com
2020-10-21 11:45:26
colleen012
2020-11-13 10:39:59
陽光
2020-11-23 18:24:13
男人之家
2021-02-16 16:28: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