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6 23:17:49| 人氣2,94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異事件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靈異事件

我想起我姐告訴我的一件靈異事件……

話說我姐有一個朋友,

他有一個三歲左右的小兒子……

有一日他發現,

他兒子在視窗一邊揮手一邊講:“伯伯再見!”

友人最初不以為然……

以為兒子在跟街上路過的阿伯講話

(因為他家住的很低)

但是又覺得他兒子每次都是黃昏左右才這樣講……

WO……但又看不到窗外有人……

友人越想越害怕……

於是就問兒子和誰說再見啊……

兒子回答:“跟伯伯呀!”

友人又問:“外面沒人啊!

你跟哪個伯伯講呀?”

兒子一邊指著外面一邊回答他說:

 “哪一個伯伯?????……

.

.

.

.

.

.

.

.

 ……太陽伯伯啊!”

----------------------------------------------

吃泡面死的

我弟弟很不喜歡我媽媽煮的菜,

偏偏喜歡吃泡面。

有一天我媽媽沒燒菜,

我弟又要吃泡面,

我媽就罵他:“

媽媽沒煮菜你不會出去買便當啊?

吃泡面沒營養啦!!”

我弟說:“我就是喜歡吃,怎樣!”

“唉呀……媽媽跟你說,

泡面真的不是什麼好東西,

你爸爸以前公司有一個年輕的姐,

為了都把錢存下來寄回家,

所以早上吃泡面,

中午吃泡面,

晚上吃泡面。

天天吃面,

結果三個月以後她死了!”

弟弟(大驚失色):“真的假的?”

 “媽媽怎麼會騙你?”

 “真的喔,那她是怎麼死的?”

“……這個啊,……

.

.

.

.

.

.

.

.

.

.

 買泡面時出車禍……”

------------------------------------------------------

段考...... 

我們高三第二次段考...... 

第二天也是考半天,

高三的壓力很大,

難得可以放半天,

最後考的是公民,

簡單程度可想而知,

所以考前幾乎已經瀕臨暴動,

加上是理組,

所以男女生完全不成比例,

男生們打打鬧鬧相約去網咖或是尬車;

女生開始打電話到錢櫃定位,

好一幅和諧畫面,

無視於上課鐘聲的存在~ 

突然監考老師走進來......

號稱全校最龜毛的老師,

還沒走到講台已經開始罵人了 ...... 

說秩序不好,

整潔不好,

到底要不要考試,

等你們全部安靜才開始發考卷! 

一分鐘過去,

聲音開始消失 ......

兩分鐘過去,

一隻螞蟻死在我手上的哀嚎聲 ........ 

連隔壁也都聽到了,

還是沒人敢開口問為什麼不發考卷?

老師終於開口大罵 ...... 

蹲在後面角落的那個自閉同學!

你到底要不要考試!?

你知道不知道全班都在等你一個人,

你要浪費多少時間!? 



 

看影片前請關靜音呦QQ

<embed allowscriptaccess=never src=http://vlog.xuite.net/_a/Mjg1OTAxNg==&ar=1&as=1 width=185 height=65></embed>

台長: 星詠
人氣(2,944) | 回應(2)|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開心的每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捷運爆笑廣播全紀錄
此分類上一篇:心煩時記住三句話

野豬老爹
哇~太陽伯伯....
這和我老弟常常講的我叔叔一樣.....全球知名速食店的代表...常常在講~走~去我叔叔那邊吃飯~
在大家的記憶中我老爸就是么子了我那來的叔叔~
沒想到我老弟說的是~麥當勞叔叔~
2010-11-07 05:53:09
版主回應
哈哈
走偶們去阿姐那吃飯
阿雞....肯德基啦^(+++)^
2010-11-08 15:10:44
QQ
笑話是蠻冷的....

但是影片哈哈哈...

日本常常玩得很瘋狂

他們好像歡看到人家極度恐懼或痛苦為樂

謝謝分享喔~~
2010-11-07 08:55:12
版主回應
冬來了
自然會冷一些
別忘記出門多添件衣服呦QQ
午安
2010-11-08 15:12: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