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8 01:21:56 | 人氣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飲料點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遊戲規則:
討厭規則...所以把它刪了!(哈)

※ 點名時間:
不用點了~看到的人就打他拿去寫吧!


【 愛情紅茶 伍杯 】
第壹杯 你(妳)有寶貝嗎   :我都當人寶貝的...自己沒有
第貳杯 你(妳)寶貝是男是女 :女 (就當作你在問我她好了…不然後面都沒得回)
第參杯 你(妳)們的關係是  :這是個能說的秘密!
第肆杯 你(妳)都稱她(他)為:xx姐
第伍杯 你(妳)愛她(他)多久:一輩子!


【 家人綠茶 伍杯 】
第壹杯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上有哥哥下有弟弟
第貳杯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  :自己數...
第參杯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還好...少回家...跟家裡關係待改善
第肆杯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 :也沒有特別討厭誰
第伍杯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我愛你們!』(雖然不會真的說)

【 友情奶茶 伍杯 】
第壹杯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除了把我當寶貝的~剩下都差不多好
第貳杯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曹操、ㄚ翔、翔翔、翔
第參杯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幾個月到幾年都有
第肆杯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依時、依人、依事
第伍杯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請原諒我常忙碌常忘了連絡...

【 特調花茶 拾杯 】
第壹杯 妳(你)自認很專一嗎  :很專一但也很『博愛』 (所以不敢談戀愛...)
第貳杯 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還OK囉
第參杯 異(同) 性朋友哪個多 :異性
第肆杯 會排斥T或GAY嗎   :很喜歡
第伍杯 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錢不夠用...
第陸杯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初戀
第柒杯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沒看過很好的...
第捌杯 請問今天是幾月幾號   :6月28號
第玖杯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才剛過1個小時...希望一整天都順利囉
第拾杯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不用再虛假的應付某些人

【 自我咖啡 伍杯 】
第壹杯 請問你(妳)的大名是 :林鉅翔
第貳杯 你(妳)星座是什麼呢 :金牛座
第參杯 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我愛妳不過少了一天...519 (難怪我注定得不到真愛)
第肆杯 你(妳)是樂觀or悲觀:因時、因地、因人
第伍杯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能言善道的壞人

【 點名奶綠 伍杯 】
第壹杯 妳(你)對傳單的人印象是   :小嫩咖
第貳杯 他(她)跟妳(你)是什麼關係 :同事 + 手下敗將
第參杯 你(妳)想對他(她)說句   :練強一點!
第肆杯 他(她)去過妳(你)家嗎   :沒!不會給你這個機會的~哈哈
第伍杯 會跟他(她)一直好到永遠嗎  :看你囉~

台長: jyushiang
人氣(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亂無章...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精神年齡 @@
此分類上一篇:『貓咪的膠帶制約』

erica1103
這是個有趣的點名~

玩過很多就是沒玩過這個...

不過俺也膩了~哈哈哈!



我無名又開始啟用了....呵!

有空來晃晃吧~





順心囉^^
2008-06-28 17:12:31
版主回應
呵~一定會去晃晃的!
2008-06-28 20:53: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