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0 23:24:5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學長的笑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老師在發經濟考卷時,

叫到一個學長的名字「黃XX!」

頓時。。。停下一切動作。。。

是我聽錯了吧~"~

老師好像是配合我的疑惑似的,

又叫了一次「黃XX!」














天阿。。可真是笑死我了! 

(我是笑在心裡的,因為我還想活在行政系阿!)



知道他叫什麼嗎?!

黃! 花! 崗!

聽到這名字。。心裡都默默的幫他加上。。

七!十!二!烈!士!

不要以為只是音對而已,是名字都一樣!

哈~哈~哈~哈~


而且更妙的事。。。


學長有位弟弟。。。


我就更佩服他們的爸爸了!


因為,


學長的弟弟,




叫做,


黃!鶴!樓!



哈~哈~哈~哈~



對不起,請原諒我,笑的太放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羽天之風 * 軒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在你身邊 §
此分類上一篇:§ 搬家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