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5 00:05:05|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讀書的爸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老爸一輩子最喜歡讀書,
即使年紀大了眼睛看不清楚,每天還是用功的讀。讀到很晚。
讀到好書,就喜孜孜拿到我房間給我,
告訴我做人的道理。


爸爸送人也喜歡送書,每次年節喜慶,到親朋好友家,
或是我們唸書時遇到教師節的時候,
爸爸就從他混亂的書房裡揪出兩本當作伴手。
有時書都很舊了,有時一看我就覺得是很無聊的書,
但是我爸還是很認真的要送。
反而是我們很不好意思。


很晚了,爸爸仍然坐在他那堆滿書的房間裡,
試圖著跟他的書本兒親近。
但是瞌睡蟲也很力害。
看得爸爸東倒西歪了。


愛 讀書的爸爸

台長: 小天使kkk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