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15 09:26:43|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一朵向日葵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學習付出與等待。

以前的網友會叫我小太陽,因為我好像有點散發光和熱的能力。現在死黨說我像積卷雲,是晴天豔陽下薄薄一片、自由自在那種。還是有人說我是太陽,只要每天發光就可以讓他很安心。我開始叫自己綠窗,祈的是那份坦然誠實與穩定。

以前把付出當做一件簡單的事,幾句鼓勵的話,幾個笑容,是我喜歡做的事,還以為付出可以是這麼輕易。現在知道付出可以更有情一點,試著真正用心去感受些什麼,試著讓朋友間的靈魂有點交流,試著把陽光轉成暖流。

以前不愛等待的,喜歡有感覺就說,有那種橫衝直撞的氣魄。或者是,以前總等待的自信滿滿,總覺得等待遲早會有結果,而且一定是好結果。不相信時間的流逝可以改變些什麼,總覺得人心可以不變,情也可以不變。

現在還是不愛等待,卻心甘情願的等待,雖然開始相信時間的流逝會改變些什麼,卻還是堅信人可以一樣單純一樣認真,情可以一樣真摯一樣深刻。

什麼是我的靈魂?什麼是我?我又在感覺些什麼?也許,人都在找一個自己需要的感覺吧,我在找,不確定找到了沒,所以也在等待。

台長: 阿玲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