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14 10:01:04|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我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月十四號西洋情人節是阿玲的生日,根據星座書,這天生的人不能沒有戀愛的感覺;根據某朋友幫我排的命盤,這天這個時候生的人有很多桃花,綜合起來,阿玲應該是個標準的花痴,事實證明這些東西還蠻準的。

在星座命盤中,水瓶幾乎主宰了阿玲的星星,這讓身為水瓶座的阿玲非常驕傲,因為我實在好喜歡這個星座啊,至於這個星座有什麼優缺點,就讓朋友們自己去感受了,自戀絕對是其中一個不知道是優點還是缺點的特色。

阿玲出生的時候媽媽很辛苦喔,我已經不知道聽過幾次在農曆過年前幾天外婆跟舅舅千里迢迢從花蓮跑到高雄來照顧我媽媽的故事,媽媽生我的時候因為用力不當造成蜘蛛網膜破裂,住院住好多天呢。所以我媽常說,「好險生出來不笨啊!」所以要再一次謝謝老媽,我會乖乖用化妝水跟乖乖梳頭髮的。

朋友常說,情人節不管有沒有情人,我們都很有理由慶祝跟吃蛋糕,我就是那個理由,雖然現在很多人都有情人囉,大家還是不會忘記我生日啊,大概因為要忘記真的太難了……所以我真的很幸運,很有偷笑及感謝的理由。

所以,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甜甜在心!*^____^*

台長: 阿玲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