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03 14:59:49|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奇怪的想起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奇怪的想起你。場景是,冷天裡,火爐旁,我斜坐在躺椅上,看著北野武的菊次郎的夏天。

是那部機車讓我想起你,然後是菊次郎帶著大家非常非常認真努力玩的畫面。我好像也曾,非常非常認真的去看電影,非常非常認真的講出自己心裡的感覺,因為有個人可以自然的聽,可以自然的分享。那種看到夕陽寫出文章的衝動,細細回想才知道以前也冒出來過,那時的我是興奮的call你,滿心期待的等著你的電話,開始用我所有的感覺細胞去描繪在夕陽下內心充滿奇異火花的心跳。

你一直像風,可是有種奇異的穩定感,你有似海洋湛藍般的深度,卻總可以抓到戲謔人生的方式與角度。大一英文,一聽到你要上台報告,我就乖乖坐在台下準備大笑,準備好,然後瘋狂的笑,笑到眼淚直流肚皮大跳抽筋舞,總記得慈祥的老師也在旁邊把瞇瞇眼笑成一條線。

然後開始想著,所有記憶中金黃色的片段,在費城回紐約的公路上,夜裡、星空。

狂趕電影,我第一次坐我從來沒想過會坐上的機車;平溪天燈,有個人保留了他車上的位子;你在蘇澳,冷颼颼的打電話給我細數你穿了哪四件褲子;夕陽下的call,一次很難忘記的分享;你在台上,我在台下看著扮演著別人的你;你打籃球,我喘噓噓的爬上山換你一個微笑;同學來探我話,我點點頭說出我的感覺;最後是,因為害怕沒敢立即收下的一束花。

真的很像斷線的風箏,箏飛翔,線也努力的飛。

但想起你,片片段段,讓我慶幸的發現我是個永遠記得美好的人。

圖片取自:http://cobweb.washcoll.edu/Student.Pages/Heidi.Nadler/pictures2.html

台長: 阿玲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