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0 17:29:38| 人氣1,9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年峽谷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然知道萬年峽谷
聽說已經消失又出現了幾次
就想在他又消失前去看過一次
有過上一次環島去看大安溪峽谷的經驗
其實也有心理準備騎久久的車可能實際到達待的時間不多
幸好車程騎得滿開心的





沒想到山上一堆的咖啡店,還有地中海風格的



當時可沒想到最後我還會騎到下面溪岸旁



在山路騎得很高興
還看到一隻大猴子站在路邊
本來想拍照
但他一直警戒的盯著我
為了避免他一時想不開撲向我
最後還是趕快騎走了
不過...萬年峽谷在草嶺方向
不應該是雲林而已嗎
為瞎咪我會看到南投歡迎您阿@@



抵達目的地~
果然又是一個沒有人煙,適合棄屍的地方XDD





石塊後面還有水車哩



旁邊一堆的...這樣算放山雞了吧



峽谷要在往下走
爬上來時喘死我了
真是欠運動阿











天然的溜滑梯耶
被水沖得那麼平滑
看起來好像很好溜



 

因為自己去的
雖然這次有跟阿母,阿爸報備去哪
不像第一次騎去阿婆彎,騎到在心裡一直回想自己有沒有交代過行蹤
但萬一亂爬失足,還是沒人可救
所以只能乖乖在原地看過癮就好



這景象有沒有很給他空谷幽蘭的FU阿,嘿嘿
  

台長:
人氣(1,93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進昌咖啡烘焙館
此分類上一篇:新竹追九降風,曬柿餅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