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2 23:05:35| 人氣17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草莓學運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少談論到政治,但對於這次的野草莓學運,真的很想給他們支持的力量。

他們真的太值得大家為他們鼓掌、打氣了!

 

對於陳雲林的來台,原先我並沒有特別的感觸,更無所謂的歡迎或不歡迎。

但是,透過電視鏡頭,一幕幕警察為了"保護"陳雲林所使用的暴力相待畫面,

不斷在新聞畫面重覆播放時,內心激動的情緒,再也無法克制。

 

我不懂,如果只是為了保護陳雲林,為什麼要圍那麼大的"警戒區"?

我不懂,如果只是為了保護陳雲林,為什麼要強制拉下人民手中的國旗?

我不懂,如果只是為了保護陳雲林,為什麼連掛布條,拿海報都要被帶走?

我不懂,如果只是為了保護陳雲林,為什麼連喊口號都能引來一群憤怒的警察?

我不懂,如果只是為了保護陳雲林,為什麼連聽台灣之歌的音樂都不行?

看電視的同時,腦海不停湧現許多的問號?

 

執政者到底怎麼了?台灣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清清楚楚的畫面都能成為有力證據時,都還要強詞奪理?

多少人因為這五天傷心?傷身?

難道執政者還認為現在的台灣不夠糟,不夠亂,不夠不安嗎?

在責怪人民失控的圓山之夜之前,請先想想前二天的社會中,

究竟是誰在用暴力對待人民,是誰在逼人民失控?

 

加油!野草莓,謝謝你們將大家的心聲表達如此徹底,

謝謝你們如此堅強的繼續為台灣民主奮鬥,

雖然我無法和你們有同樣的行動,

但是,我真的非常謝謝你們的付出,

加油!

 

台長: 藍色海遇
人氣(17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路人甲
這個民主的社會每個人都有表達言論的自由,當然是在不影響別人的情況下,或許社會上有一些比較激烈的民眾,受了他人的影響,就容易會有失控的行為,或許警察在執法過程有些爭議的地方,有沒有人替他們想過,他們也是盡好他的本份,作他該作的事,這段時間有太多的警察,被石頭、保特瓶、汽油彈等這些束西攻擊,他們被打的頭破血流的時侯,不見別人為了他的受傷說句話,誰會願意站在那邊被攻擊,想想他的立場吧,最該負責的是帶他們上街頭的人,為了自已得利益的那些人,因為明年選舉又要到,看吧!這些人是不是明年到了選舉期間又會出來的人,凡是都有兩面別只看一面而已,這樣容易被誤導。
2008-11-13 21:16:24
藍色海遇
是呀!事情總有一體兩面,
實不應該為了幾個表現不佳的警察,
而抹滅其他盡忠職守的付出。
但我所遺憾,甚至氣憤的是下此命令的長官,
在下位者總是無奈者,
這點我們都知道,
也就是因為無法改變現今政治環境,
才更讓人覺得心痛。
2008-11-14 16:37:24
路人甲
現在的台灣社會,只有藍綠不問是非,讓很多單純事件遇上政治就變的複雜,我覺得台灣人民很可憐,一到了選舉,就被拿出來操作一下,等到了選完了,誰還認識你啊,為什麼台灣人民經歷過大大小小的選舉,還學不乖呢,是人民太單純呢!還政治人物太利害呢!這個問題我一直想不透。
2008-11-14 22:07:44
藍色海遇
唉~~我也想不透啊!
2008-11-16 00:43: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