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0 15:05:34|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受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們再不是「男女朋友」關係的日子裡,走在一起的時間我仍然快樂,可惜快樂只限於和你一起的時候…

當你離去後,似乎我們就變成各不相干的人,至少,就連問你有否看過新上畫那齣電影的勇氣也沒有…

為什麼你要將我倆的世界劃清界線?
為什麼你總不讓我當回「女朋友」的位置?這個break還要延續多久?

我願意接受你提出的「男女朋友」相處模式,以前不能,只是不知道原來你很討厭那種生活。

記得以前偶爾談到我們的關係,你總笑說我能夠融入你的生活,每天和你一起感覺也很舒服。這些感覺旁人永遠不會明白,只會很表面地亂猜我被你視為工人…
每一次聽了你說的這些話,都很窩心!
可是現在才發覺原來一直自己都誤將那些逗我開心的話當成事實,以為我們相處得很好很好…

現在我已知道你的心意,亦有信心可以做得到,為何你至今仍要將我們的關係劃分得一清二楚?對你的所有事,要我不聞不問,隻字也不許提?

我真的不明白為何你不肯讓我當回你的「女朋友」,還有什麼問題未能解決嗎?還是你有什麼原因沒告訴我?告訴我好嗎?我不知道我還會否能等到你回來…

昨日首次聽到這首歌的劇場版,心突然絞痛,眼淚制止不住的落下…
在你面前我妥善地將傷痛收藏在一個你發現不到的地方,事實上,我真的受傷了…


窗外陰天了 音樂低聲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每一個陰天,我都好希望有你鰠我身邊陪住我,唔知而家你做緊咩呢?)

燈光也暗了 音樂低聲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陰天了 人是無聊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我真係好掛住你)

電話響起了 (hello,係你呀?) 你要說話了 
還以為你心裡對我又想念了
怎麼你聲音變得冷淡了 是你變了 是你變了(喂!喂!…)

燈光熄滅了 音樂靜止了 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樂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你仲記唔記得,以前鰠陰天既日子,我懐好鍾意坐鰠窗邊,一齊望住灰色既天,仲有講唔完既話題,鰠等到落雨既時候,呢個世界就好似只係得我懐兩個咁,你可唔可以,返去我懐兩個既世界鰟度?)

(突然間,我有一個衝動,好想打俾你)
電話響起了(你接電話啦) 
你要說話了(我只係想聽下你把聲) 
還以為你心裡對我又想念了
怎麼你聲音變得冷淡了 (可唔可以唔好對我咁冷淡?)
是你變了 是你變了

燈光熄滅了 音樂靜止了 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
(究竟係個天落緊雨) 天下起雨了 
(定係我個心落緊雨) 人是不快樂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其實你知唔知道受傷既感覺究竟係點?無鰦你鰠我身邊,個天就只係一片灰色。究竟我幾時先可以好返?…)

台長: 永遠王后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