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5 17:35:17| 人氣2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拉松&腳踏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老公在看腳踏車,

我決定用我科技人的長才--在網路上找資料

用幾個關鍵字,幫老公搜尋一些資料, 協助他買到一台自己滿意的腳踏車

順便跟他說一下, 對於他樂衷於跑馬拉松及躍躍欲試的腳踏車夢, 我的心理話

 

~~~~~~~~~~~~~~~~~~~~~~~~~~~~~~~~~~~~~~~~~~~~~~~~~~~~~~~~~~~~~~~~~~~~~~~~~~~~~~~~

老公:

 

在網路上特別幫你找的腳踏車相關網站, 你可以好好的研究一下

你說, 我是不是個賢內助, 在茫茫人海中取到我真的很幸運吧,

 

順便跟你提一下, 我對你愛運動這件事的真正感受

我覺得你喜好運動, 並可以在運動中獲得樂趣及滿足, 對身心都是很健康的事

我也很喜歡愛運動的你(身邊有個猛男, 是很不錯的)

 

, 到底我在在意什麼咧??

1.        對於你很勤的參加馬拉松, 我在意的一是覺得要一個人面對兩個小孩, 而沒有你的陪伴, 我很累。二是養育兩個小孩對我們的經濟負擔不小,所以我很心疼要付出的住宿+油錢, 除去了錢的因素, 我也是很enjoy可以跟著你一起去玩, 一起幫你加油,像上次雙溪那一趟一樣(但張怡靖是小了一點)。這兩項錢的因素多一些些。所以,若可以不用花住宿費用的話, 你可以多多參加。

2.        腳踏車的部份,真的是考量到家裡的空間, 不喜歡車子抬進抬出弄髒地板, 還有佔據一些空間, 讓家裡看起來很煩雜, 如果它可以漂漂亮亮的陳列又不會造成你的一雙兒女的危險, 我是不介意的。還有如果真的買了腳踏車,要為你的家人顧好你的安全, 別讓我們擔心,還有別忘了要分一些時間給我跟小孩。

以上, 告訴你我的想法, 近來我寫給你的信, 目的都是希望讓你知道我怎麼想, 讓你更瞭解我(雖然是單向溝通,有機會的話是希望可以得到雙向的溝通),你可以仍然保有你個人的想法(真的, 想買就買吧)

 

http://tw.myblog.yahoo.com/jw!wwSAuQqXEhTciG2DhCM-/article?mid=112如何選購一部理想的腳踏車?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0305774 單車相關網站

 

 

老婆

台長: 金婆婆
人氣(2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Ling
10/10 日月潭馬拉松,住宿4620,你說ok,有沒有搞錯啊,又不是住涵碧樓,到底馬拉松對你是怎樣的吸力,讓最怕塞車,最怕塞人,最怕路途遙遠的你,為了跑馬拉松,什麼都不是問題了~~~~
2009-07-01 10:30: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