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6 09:00:12| 人氣12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想要,自己創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被老公的電話聲叫醒

他用很雀躍的聲音說「老婆, 生日快樂」

(嘿嘿, 這年頭, 只要生日還被記得, 這份心意就夠了, 不用什麼禮物)

 

打開窗簾, 連日來的陰雨天竟然突然變晴了(好兆頭)

出門到了讀經班拿CD, 沒想到在早餐店遇到了May

May一同吃了早餐, 聊了一下(真愉快)

 

一早進辦公室, 女同事送了三朵紅玫瑰

小臻,NancyMSN上送上祝福

在座位上用MP3聽起此刻很想聽的歌--Way back into love

心情, 音樂, 陽光, 蘊釀下午休假的情緒

什麼都對極了, 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老公沒放假, 晚上也要留守

我可以為自己做些什麼令自己開心的事呢

早在兩三個星期前, 就計劃來休個生日假

但一個人可以做什麼事呢,

一向不太會安排時間的我,想到可以去看一場電影,

一個人去看電影,在以前對我來說是「悲慘,可憐」的代名詞

到了這把年紀,卻覺得一個人去看電影可以很自在

不用找適當的人一起成行

不用配合彼此的時間

不用討論看那一部片子

有些讓了看了會臉紅心跳的畫面,不用在意旁邊的朋友是誰

 

帶著很單身很自由的心情到了電影院

黑黑暗暗的空間、大大的螢幕、

環繞周圍的聲響

一下子就可以讓人專注的進入情節裡

這是在家裡看HBODVD沒辦法得到的

 

這一次的體驗真不錯

出了電影院後, 我辦了一張花旗卡(週一~週四打六折喔)

以後看電影,可以不求人

我也可以自己去, 這種自己就可以滿足自己的感覺真不錯

台長: 金婆婆
人氣(12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irene
嘿,小姐,你把我漏掉了..我是在坐車要去桃園辦事的途中特意打電話給你的哩..
2009-03-12 12:19:09
Ling
我有記得啦,只是如果把當天記得我生日的人一一列上,這樣太招搖了,會被嫉妒,嘻
2009-03-13 15:54: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