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1 14:36:23| 人氣15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 好貪心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費盡千辛萬苦, 幾次請調回新竹週邊都失敗後
仍不放棄,
最後把公公戶籍遷到竹北, 以父親重殘, 二名子女年幼的理由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在4/1由台中調至湖口
(原本以為愚人節, 會不會是一場鬧劇,沒想到真的沒騙人耶)

當初並沒有抱太大希望, 他可以調來回
沒想到真的成功了,
而且好近, 近到在台元的辦公室遙望都看得到
如果用望遠鏡的話,搞不好看的到可以打招呼

調回來以後, 有什麼轉變呢
嗯…原本星期一收假,晚上就得回部隊
現在是星期二一早回去就可以了,而且時間不趕
然後, 星期三的外膳, 也可以回家過夜
足足多了二個晚上
我呢, 下班時間彈性了點, 再也不用趕著接小孩
回家已經燈火通明
平日需負責陪小孩說故事, 睡覺的事也由老公接手
我, 可以看一下電視或做家事而不擔心小孩沒人陪伴
結婚快七年了, 終於開始可以輕鬆一點了

過了半個月這樣的生活之後
竟希望每天都有這樣的好日子過
有人一起分擔, 心情輕鬆不少
有什麼事, 因為距離很近, 所以感覺也在身邊

人真的好貪心喔, 有了, 還希望有更多
最早以前在宜蘭, 二、三個星期才能回來一次呢
現在這樣, 還要求的更多

台長: 金婆婆
人氣(15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irene
恭喜妳喲~
那現在大概是你結婚以來最甜密的距離。
也要再加點「用心」去經營哦..因為越是近,越需要感受和溫暖。
我看到你其他篇的留言回覆,覺得妳的家事真的做得還不夠多..(就是那種多到足以把你老公搞到熱淚盈眶的那種)..拜託~擦樓梯、洗碗還需要分配工作哦..(妳真是太好命了)
2008-04-14 13:52:27
Ling
拜託,我做家事不是為了感動老公,是為了讓自己住起來舒服。現在開始分配工作是為了兒子上小學後要每天煮飯做打算,我才不要我下了班的時刻全都用在煮飯,收拾,洗碗上。做這些事讓我有歐巴桑的連想,這些事做的再好對我來說沒有多大的意義,把時間用來增進親子關係,多陪陪孩子,這些無形的比做家事有意義多了。家事一定要大家一起分擔。你知道?? 我常想到妳以前說的,妳說妳要創造妳在妳老公心目中無可取代的地位,所以就算內容不有趣,妳仍耐著性子聽老公說話。我想如果要創造我在我老公心目中無可取代的地位,除了我老公想要的,也要是我想要的,所以雖然他喜歡飯菜香,但這不足以讓我為他用心做飯,好好的陪伴引導孩子是我們二個都想的,這個我就願意花時間。(不過,二個人的感情也不應該是建築在孩子上.....)
2008-04-14 15:47:33
huahua
外膳假(正確是外散OR外宿假)。
先生能夠返回戶籍地確實是件值得高興的事。
我也相信妳的EQ,可以解決很多事。
玲專的先生考上高考,目前在中埔鄉公所服務,
大家的先生都在身邊,真是很好。
幸福好幸福,希望永遠像現在一樣幸福...
2008-04-20 19:29: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