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9 13:16:4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水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時候才能不遷怒,不遷煩,不遷壓力

最近有一些小煩
不知道是不是錢的煩,工作的煩,還是累
因為我煩,所以張克陞就倒楣了

沒有太多的時間跟體力,順應張克陞的要求時,就用兇的
昨天晚上,是張克陞這麼大以來,看到我最兇的樣子吧

腳踏在地上黏黏的,大概又快一個月沒擦地板了,於是偷懶的擦了木板以外到廚房的範圍,其他地方的髒,腳感覺不到,但心裡感覺的到.

10:30了,還沒開始說故事,刷牙,幫他沖澡,捉迷藏....想到一連串的程序就覺得累
因為覺得累,所以在每一個程序沒辦法好好執行時,就生氣了
說完故事後,我往浴室走去,因為約好了說完故事就去刷牙
走到一半,克克開始大哭,坐在地上撒野,要我走回原處,牽著他一起去浴室
(每次都這樣,他自己不走,還要我倒帶)
這次,我不順他,他見我不理他,邊走邊摔的往前進
到廁所後,還坐躺在地板上,繞圈子,(待會又得幫他換衣服)
我開始說:
「地上濕的,把衣服弄濕,我不會幫你換,待會就這樣穿著
明天不說故事了,你想睡了,就發脾氣,為什麼要我往回走牽你,你自己不能走?
以後9:30就上床睡,太晚不能看電視,也不能玩玩具
你再不快點,我就進房間去,你自己一個人刷完牙再進去
等一下回到房間,就乖乖給我穿尿布」
我念了一堆,氣呼呼的...
我心裡一直想著的就是,要儘快完成所有的工作,睡覺,或他睡覺,我看電視
過程中,不淮他有任何的要求(包括他想尋求一點愛,安慰,要我抱,都沒被答應)
用聲調、嚴肅、堅持的表情,叫他完成刷牙、潄口、尿尿、沖澡、穿衣服
潄口沒潄乾淨,老是把杯子裡的水倒掉,
我要他:不做好,就一直做到可以做好為止

過程中的每句話,都重重打在他的心上
到要睡覺的時候,他還是怕我的
我開始自責,為什麼要用這樣的方式來對待他

我幹麼這麼煩啊,到底在煩什麼,真的很煩耶....
小孩子都糟殃

台長: 金婆婆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