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09:10:2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讀書會的五個 問"我"

嗯.....我真的好喜歡我的現在
一步步在往前進,而且變得好清楚
自我懷疑的部份,愈來愈少(嗯....會不會自大的部份更放大..哈哈)
愈來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1.我是誰:
????????

2.我的感覺,想法(我想成為什麼)
我想成為別人的心靈伴侶,亦想擁有心靈伴侶(朋友,老公,家人,小孩)
我希望我很能感受,感受自然,感受電影,歌曲,感受人
我希望我情感豐富,很能哭,很能笑,很能做夢,很能造夢,實現夢
我希望我很會思考,很有智慧的去處理面對我生活中的每一件事
我希望我能確定自己,肯定自己,不依靠別人來給自己成就感或滿足

3.選擇你做的事(我做了什麼)
我開立了一個心聞台,記錄我的事,我的感受,體悟, 並因此用心感受,觀察
開放給想要和他們成為一輩子朋友的人進來看
我不吝於分享,真心讚賞別人時, 我會告訴對方,回饋對方
我參加讀書會,
我在參與小孩的成長,教養中,也重新接觸自然,發現更多的事
在希望小孩擁有挫折能力,勇於嘗試,不怕失敗,跌倒了再站起來的時候,
也同時提醒自己,Try,不怕...聽,那是什麼聲音.....

4.朋友眼中的我
三分熟 -- 不討厭的人,
Frank : 聰明,粗枝大葉,有主見,

Meiching :
應該算有主見吧
在當媽媽這件事,要幫妳家小孩安排什麼,穿什麼,你有一套自己的作法,而且不容
易被說服
有自信--在工作上對自己的表現,應該算得到蠻多肯定,所以相對的在你說起工作
時,散發著一股自信
平時,應該不容易跟人家交心吧...不是很熟的人,會覺得不好相處,不容易跟人家
談心事....

耀軍:
邏輯分明,條理很清楚,笑容很燦爛的人

三分熟:不太喜歡人的
我覺得妳心情的好壞,是非常容易被看的出來!
對不熟妳的人,很容易有被拒絕的感覺 .
也因為表情較嚴肅,或許是看到你很忙,怕打擾妳!
我也看到妳對工作,態度是認真的!雖然嘴巴會唸,但是還是會為公司著想!

八分熟:
玲泰:舒服,有深度,浪漫,創造力,統合力,給人方向.感情充沛,對人/陌生人慷慨

佩思:決定一件事的出發點是自己喜不喜歡.
喜歡讚美多於批評
有耐性
懂得欣賞
情緒有受傷,會哭或「張」..造成大家的注意
喜歡當第一名
不管是生活或是工作都有主見
好相處 (如果不是太誇張的人都會願意接觸)
我們兩個有衝突點時..
有時我會覺得你不見得聽得下.我說的肺腑之言.當說到批評的時候
所以..我自認為 ... 在某些情況下..你是一個自我保護的人..

妳!沒有挫折忍受力,...負面的不要寫太多...哈. 又不小心寫到一個缺
點..就是妳喜歡聽讚美.還會把它擴大.
我最喜歡你的部份.就是你的喜怒哀樂===>都是真的!
你的情緒表達常常就像是還沒社會化的小孩..我羨慕你這個部份,也嫉妒
你這個部份
你的心情總是很穩定!給我的感覺就是我可以放心的把我的感覺交給你

5.負面的宣示(我不喜歡什麼)
不喜歡自己見不了大場面
我很容易覺得我做不到
我抗壓性極低
我很需要別人的肯定
我外表不好,所以覺得要充實內在

台長: 金婆婆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