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29 23:24:1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per Travel -----Malaysi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年初一 Melody 起了個大早
和家人準備搭乘早上八點的華航班機 前往馬來西亞渡過新春假期~~~~~

有鑒於馬來西亞濱臨赤道 全年高溫 因此Melody只穿了件輕薄短小的T-shirt 向機場邁進 進了中正國際機場 赫然發現 眾多目光竟同時投注在Melody 身上............因為Melody 是美女ㄇ??? 還是Melody準備在機場發紅包??? NO!!!!!!用膝蓋想也知道 當時氣溫攝氏15度 竟然有人只穿短袖短褲 要是我 我也忍不住要多看一眼................

經過四小時擁擠 高溫 一點兒都不舒適的航程 終於降落"濱城"機場 在此 Melody 不得不抱怨一下華航的空中巴士 空間實在有夠小
比起Melody 在美國所搭乘的Delta國內班機還小....甚至連復興航空的座位都遠超越華航.... 經過這次飛航 相信melody的"忍功"又更上一層樓~~~~~

到了正在維修的濱城國際機場 不得不讓我想稱讚一下桃園中正機場.... 水泥管暴露在外 地毯四分五裂
空調越開越熱......這就是濱城機場的最佳寫照!!!!!

到了第一站紅珊瑚渡假村check in , Melody馬上就有些後悔來馬來西亞度假的爛計劃..... 要不是老媽為了製造全家出遊的機會 配合老爸
長達八天的年假 就算把Melody敲昏
Melody 也不會想不開來 東南亞虛渡青春......紅珊瑚渡假村簡直就像個沒落的台灣遊樂園 不但面積小 湖面髒不見底 還得忍受熱帶雨林動物的臭味
怪不得老爸一直叫苦連天 嘴裡還一直碎碎唸 :[ 哀~~早知道就去日本....]
不過 秉持著老媽的名言 : [ 既來之則安之 ] Melody 強忍著湧上心頭的怨氣 一路上展現假到不能再假的微笑
就這樣過了第一天....老弟說:[ 終於體會什麼叫度日如年了........]

第二天搭乘遊艇前往邦喀島
島上高爾夫球場 熱帶雨林 紅樹林 應有盡有 終於讓Melody勉強提起了勁兒~~~可惜飯店邊緣的沙灘屬岩岸性質 還有攻擊性的水母群繞 害Melody只能望穿秋水 卻不能下水..........
為了打發時間 只好在飯店游泳池游來游去 自得其樂三小時.........
真正讓人佩服的是老媽 竟然可以在十坪大的hotel shop 逛三小時的街~~~
還買了合台幣1500 的馬來衣服.......
享用完讓Melody辣到快死掉的馬來晚餐
就和老爸到Pub 消磨時間 老實說.. 那種叫 " Fruit Punch " 的mocktail
是我蒙難馬來西亞兩天以來 喝到最美味的調酒~~~~~~台上菲律賓歌手竟然唱著"舞女~" 天ㄚ 害melody思鄉的惆悵頓時消失 恨不得趕快鑽回棉被裡....

第三天 大夥兒坐快艇到了不知名的小島 進行海上活動 坦白說
Melody 到過許多海島旅行 還第一次
見過這麼污濁的海水.... 冒著皮膚爛掉的危險 Melody親自下海餵魚..... 說好聽一點 是要享受餵魚的樂趣 說難聽一點 就是要把早餐令人作噁的麵包
全部塞到魚嘴巴~~~ 附帶一提 這裡的魚真不是普通兇猛 吃東西比食人魚還殘暴 搶完Melody手中的麵包 還要順便咬Melody 一口~~~~好讓我留個齒痕回家作紀念...... 接下來 Melody 自己駕駛水上摩托車 繞了整個海域 這種感覺比在高速公路飆車還痛快!!!!! 面對一望無際的大海 任我遨遊的快感 比呆坐在水裡餵魚 精采多了~~~~
之後 Melody 帶著超原始的釣線出海釣魚 說也奇怪.. 在老爸和老弟空手而歸的情況下 我和老媽竟然掉到三尾石斑魚 老弟不服氣的說:[ 那些公魚真色 只對女人有興趣......] 下午三點 一行人浩浩蕩蕩又乘快艇回到"悶死人飯店" 由於老弟和我遭到嚴重曬傷 只好
到室內做些懶人運動 撞球 打電動 桌球 就是我們消耗剩餘時間的唯一方法~~~~

第四天 搭船回到濱城已是下午一點 參觀了一大堆佛寺 就進了飯店Check in . 不得不承認旅行社精明的頭腦 竟然在最後一天安排五星級的Sheraton Hotel 讓大家忘記前幾天所受到怨氣...... 不過 Melody 可一點都沒忘記被魚咬的痛......還有辣到噴火的菜讓melody 拉到虛脫......

Anyway , 五天的行程 真可說是Super travel~~ 理由如下:
一˙ 旅行團成員竟然有26位遠從台中豐原來的大家族 其中不乏豬肉販 魚肉販 水準參差不齊 令Melody只能搖頭嘆氣 誤上賊船~~~~`
二˙ 老媽 明明承諾我是豪華旅行團
可是我一路上仔細觀察下來 決定對"豪華" 兩個字重新定義一下!!!!!我想.......旅行社所謂的"豪華" 應該就是帶大家參觀所有豪華飯店 然後再把你丟到零星級飯店 讓你被臭蟲咬一晚吧.....
三˙ 馬來西亞餐點辣到讓Melody
快吐血 真不知道我可憐的胃 怎麼在五天的逆境中存活......

總之經歷這次苦難 馬來西亞讓我退之怯步 除非Melody 哪天狗屎運抽到馬來西亞精緻免費旅遊的大獎 否則 Melody 寧願待在家裡完撲克牌把錢輸光 也不願砸到馬來西亞找罪受................

台長: Melody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