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2 14:30:0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劫後餘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中午十二點鐘聲一響 我就知道我又重生啦!!!
從十二月二十八號漫長的期末考硬仗開打 可憐的 Melody 徹夜輾轉難眠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報告 加上一堆看不完的原文書 唉~~~~ 現在想想 嗯~~~
學生果真不是人做的!!!!!
不過........最應該同情的好像是我自己的板吧......被主人拋棄了幾個禮拜 不能出聲也不能做啥驚人之舉 只能默默坐冷板凳....... 嗯~~~~~ 還有支持我的廣大讀者群...(一看就知道在吹牛....) 真抱歉 冷落大家將近一個月 為了回饋my fans 我決定把這段日子酸甜苦辣 和心中對人生的新體會 甚至是突發奇想 全部告昭天下~~~~~~~~
可是.....Melody 還有一個小小的先決條件.....就是.... 我決定先去補眠一下 畢竟我這星期每天平均只睡三小時 歐~買~尬!!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更神奇的是....我臉上竟然一點小細紋也沒有~~ 只是多了兩圈黑輪而已.....
anyway , 等Melody睡飽以後 再與大家分享這些日子所經歷生死交關 驚世駭俗 千鈞一髮的小故事吧............

台長: Melody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