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24 14:50:1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Christmas Party~~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主持人的陰謀下 我們分成"僑"
"轉" 兩組 進行大對抗~~ 從比手畫腳
歌唱擂台 到猜迷活動 大家真的超級投入 有時全體陷入沉思之中 有時卻又大聲喧嘩 更甚者 還有人輸了不服氣
差點兒產生小口角~~ 現在想想 還真是好笑 都已經登入堂堂大學門了 竟然沒學會運動家的風度~~ 哈~~~
晚會的精華 在交換禮物中告終~~
每個人先抽一張撲克牌 最大的人有優先抽禮物的權利 換言之 先抽禮物者
也須先說說聖誕感言 緩和一下所有激情.........
很多學妹都有用小本本寫感言的習慣 我則是用陪伴我三年的電腦 把我的感言用傳播佳音的的方式告訴普羅大眾~~~ 真的沒想到 轉系之後 還有這麼大的社交活動空間 這麼溫馨 這麼有計劃性的共進組織~~ 我想 "系學會"三個自在我心中 始終是鐵血而充斥應酬性的團體~~~ 因為有了僑轉部 反而使它
更趨 人性化 效率化~~~~
誰說大學沒有好朋友??? 誰說大學生很冷漠???? 冷漠之下隱含的柔情
常為大家所忽略~~ 除非你真正全心投入一項活動 走入群體 才能共享豐碩的果實....... 當然 僑轉部的果實是最大最甜美的吧!!!!!! : )

台長: Melody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